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欧马可与燕京啤酒百台战略合作达成,交付首批S5超级中卡!

  2019年9月3日,以“超级卡车 价值风暴”为主题的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战略合作活动盛大举行。双方不仅达成了百台超级卡车的战略合作,更完成了首批S5超级中卡的成功交付。据了解,首批交付的 S5超级中卡,将应用于从啤酒工厂到北京城市周边中转仓库的运输作业,未来,该批S5将通过其高效率、高可靠、低油耗等优势,助力燕京啤酒高效运输作业,推进渠道建设,将“口味一流的啤酒”更快捷、更安全的带给人们。
福田汽车集团战略客户营销公司总经理宋洋向燕京啤酒交付欧马可S5超级中卡福田汽车集团战略客户营销公司总经理宋洋向燕京啤酒交付欧马可S5超级中卡

  行业深度定制 兼顾运输高效与经济

  “目前,国家排放标准升级脚步不断加快,北京又是全国排放领先的区域,所以我们在选车方面首先要选择排放引领的车辆。此外,啤酒运输多属于固定线路的重载运输,对于车辆的动力、油耗十分看重,容积、承载性也非常重要,面对市场上诸多产品,经过多方面的对比,最终我们选择了欧马可S5超级中卡。” 谈起与欧马可的战略合作,北京燕京啤酒运输有限公司经理沈清如是说。

北京燕京啤酒运输有限公司经理沈清致辞北京燕京啤酒运输有限公司经理沈清致辞

  作为中国高端中轻卡品牌,福田欧马可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依托于雄厚的技术积累,从国四到国五、DPF、京标/特京标,再到国六等历次排放升级中,欧马可持续引领行业排放升级的步伐。此外,针对用户不同使用工况和作业场景,欧马可还为用户打造了行业深度定制全系列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用户的高效运营。

  “欧马可S5超级中卡基于全新一代超级卡车平台打造,车身、动力、底盘、电器4大模块全面提升,能够满足中卡领域未来5-10年技术升级,是当前我国中卡产品的技术担当。针对啤酒运输的重载工况,轻颠簸、易损耗的特殊需求,我们依托‘行业深度定制’理念,对车辆的动力、货厢等模块进行调整,在满足重载工况的情况下,整车轻量话比同类产品轻300kg以上,换句话说S5超级中卡是轻量化与高承载、动力性与安全性、大货箱与经济性完美融合的结晶。”福田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大客户副总经理盛革表示。

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签署战略合作成功签订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签署战略合作成功签订

  服务引领 助力用户运营价值最大化

  “车辆生产交付的任务以初步完成,但这恰恰是服务保障工作的开始。欧马可将以引领行业的服务标准、创新的服务政策为燕京啤酒运输作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邵国庆在大会致辞中表示。

  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马可不只满足客户的基本需求,更专注于不断定义产品的更高标准。欧马可不仅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安全、智能、舒适、环保的物流运输装备,更为用户提供系统、领先、具有竞争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在日常运营的点滴之间节省成本、提高效率和竞争力。其中,服务作为用户“全生命周期”中关键环节,欧马可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创新推出服务举措,以卓越的服务助力用户高效运营。

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邵国庆致辞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邵国庆致辞

  2019年,欧马可在一系列服务引领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推出“不限里程”的超长质保服务政策。其中S5超级中卡3年整车不限里程超长保修,20大核心零部件4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形成了整车及核心零部件一体化超长质保,并且欧马可还针对变速箱、发动机等维修费用高、维修时间长的大总成件,创新性提出了“只换不修”的服务政策,不仅节约维修用时,更能保障产品品质,为用户带来更高的收益。加之欧马可持续实施的“1+2+4+15”24小时限时服务政策和配件限时到位政策,切实助力用户运营提质增效,引领高端中轻卡行业服务步入发展新历程。

现场交付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现场交付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

  在推进服务升级的同时,欧马可还针对大客户用户创新提出“定点式+顾问制”、移动服务车间等多项增值服务。即欧马可在全国范围内,针对重点大客户,在不影响客户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依托定点服务站为客户提供维修保养服务以及每三个月主动上门进行常规的保养检修服务,同时为企业驾驶员提供使用注意事项、保养维护等内容的培训。而顾问制,即有专门的服务人员,负责与客户进行沟通,解决自身在服务方面遇到的问题。移动服务车间即将服务主动送到客户中间去,利用车辆空闲时间,解决问题。从而为用户带来“智享专属 一路无忧”的暖心服务体验,助力用户全生命周期运营价值最大化。

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交车仪式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交车仪式

  “本次交车仪式&战略合作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企业之间战略合作的开始,更是两个拥有相同价值观的自主企业共同推进良好发展的开始。相信其基于行业深度定制的理念,打造的超级卡车系列产品,必将助力燕京啤酒的高效运输,成为燕京啤酒“一流口味”的最佳传递者和推动者。”燕京啤酒运输有限公司经理沈清总结道。

  未来,欧马可将不断深化与燕京啤酒的合作,持续为燕京啤酒提供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为北京燕京啤酒运输有限公司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打造树立强强合作的业界标杆,有力的推进北京乃至全国酒水运输行业更高效的发展进程!

来源: 福田欧马可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