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贾玉喜:简单平凡的生活有陕汽轩德就足够了!

        贾玉喜,49岁,由于单位不景气被迫下岗,但是作为家里的顶梁柱,艰苦朴素的贾大哥深深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担子,于是贾师傅在朋友的建议下,开启了跑运输的生活。  

  2017年10月,贾师傅贷了些款入手了一辆轩德3系载货车,也是在朋友的帮助下,获得了上海到无锡之间的稳定货源。

陕汽商用车陕汽轩德3系   贾师傅与陕汽轩德合影贾师傅与陕汽轩德合影

  再次见到贾师傅的时候,他正在休息之余陪着可爱的小孙女,幸福的样子真让人羡慕。贾师傅说,“真的很感谢轩德,让我才有了现在的幸福生活。以前常年在外打工,无法陪伴家人,心里觉得还是挺亏欠家里的,但是现在我可以闲暇之余带着家人出去转转,我开车,老婆子记账,儿子儿媳平时上班没法带小孙女,我们就带着小孙女出来跑车,也正是有了小孙女的陪伴,我们这一路上多了不少的乐趣,才过上了向往已久的生活。”

陕汽商用车陕汽轩德3系陕汽轩德优化变速箱挡弹簧及软轴陕汽轩德优化变速箱挡弹簧及软轴

  轩德载货车整个车辆动力性、时效性、舒适性都可以满足运输需求,贾师傅表示非常满意。“这款车驾驶起来特别的舒服,噪音小,跟开着轿车一样的舒适,四点悬浮驾驶室和气囊座椅,大大提升舒适度,同时超大的内部空间加上宽敞的卧铺,做饭、小孩活动空间也够,玩累了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最最重要的还是省油,省油就是省钱,百公里油耗量相比其它车辆至少要省下几升,每趟往返就节约几十至几百元,并且,在我开的这两年的里,车很少出现故障,让我节约了很大一笔的维修费,一年半的时间我就还清了贷款。再加上发动机低速大扭矩的动力输出,车子起步快,加速快,爬坡一点都没问题。”

陕汽商用车陕汽轩德3系陕汽轩德可调节式气囊座椅陕汽轩德可调节式气囊座椅

  长时间的磨合,贾师傅和轩德的默契越来越高,驾驶越发顺手。在此,我们也祝愿贾师傅的生活越过越红火。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