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19曼恩路演完美收官,MAN凭什么行无界?

  2019年9月6日,2019曼恩全国路演行至广州,在此斩获诸多新老用户的订单,也正应了曼恩商用车亚太区总裁Thilo Halter在开场致辞中的那句话:“广州是曼恩的福地。”
曼恩商用车亚太区总裁Thilo Halter曼恩商用车亚太区总裁Thilo Halter

  曼恩从2019年7月开始,沿着西南--华东--华南的区位布局开启了2019年路演之行,一路从成都、云南、金华、苏州至此广州,除了Ending完美之外,MAN TGX产品卓越的质量、曼恩261年深厚的品牌文化被用户逐渐深知,以及曼恩节能环保、高效驾驶的品牌理念渐入用户心。MAN愈走愈行无界。

  收官之站,曼恩不虚此行:超口碑持续发酵,订单多多

  广州凭借其在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地位以及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成为中国重要的物流集散地之一。正因为这样对其运输车辆有着高效性的硬性需求,而集高效性与安全性为一身的曼恩TGX,在广州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物流用户中认可度越来越高。

德国曼恩虎门振鑫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义虎门振鑫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义

  就像虎门振鑫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义现场谈使用心得时说得那样:“自从公司购买了曼恩TGX后,出勤率之高几乎达到了人停车不停的状态,高效性真的是为公司带来不少利润,另外,油耗也不高,装载30吨货物跑复杂的西南线路百公里31L油左右,总之曼恩TGX让我很省心。”路演现场,他开玩笑地说,希望Thilo Halter能给他便宜点,他要再订购10台。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在曼恩TGX产品良好口碑的积累下,在现场购车政策的吸引下,用户的购车热烈程度达到了五站中之最。五家签约用户与三位交车用户一度掀起现场的小高潮,而李成义就身在签约用户之列。

  路演之行,曼恩一路成长:产品优化、服务提升、金融政策更接底气

  产品被认可与服务网络被点赞。路演五站,曼恩商用车的各部门负责人各司其职,让用户感受到一个全新的曼恩。各个产品负责人对TGX产品的全方位讲解。曼恩商用车亚太区市场和传播负责人余桢先生对曼恩品牌及发展史的释读,对品牌架构、活动和全球工厂布局等详细的介绍,让261年的品牌--MAN掷地有声。业务解决方案经理周刘成先生的每站必到,现场教学车联网智能管理系统如何应用?与高效驾驶培训相结合,有效降低TCO。还有曼恩商用车中国销售总监秦涛先生等等曼恩人让曼恩一路成长与收获。

曼恩TGX试驾曼恩TGX试驾

  曼恩路演之行,一辆TGX的产品性能,其安全性、可靠性与高效性屡获用户信赖以外,曼恩在倾听用户声音与深挖用户需求的道路上没有停歇,车联网智能管理系统与高效驾驶培训服务项目的提供,帮助用户降低TCO。

  还有曼恩经营性租赁模式的提供,为时下受困于资金、运营压力的物流用户提供了又一新选择。广州路演现场,曼恩商用车亚太区首席财务官马志彦阐述了这一租赁模式的和核心亮点及优势。对于承租人而言,这一模式与融资性租赁相比,启动成本更低,省去了一系列金融、上牌、保险、维修保养等繁琐的步骤,更加灵活与省心。

德国曼恩租赁模式对承租人的价值租赁模式对承租人的价值

  成长背后 是曼恩对中国市场与用户的不懈努力

  其实在7月15日曼恩年中媒体会上,就了解到了,2019年上半年曼恩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其中,“高效行者:致敬在路上的您”活动横跨东西,纵贯南北,共计6000多公里驾驶里程,展现了曼恩出色的安全性、可靠性及高效的燃油经济性。此外,还有FRC机器人竞赛赞助、慕尼黑宝马展、助力德甲俱乐部国际足球挑战赛等等,以上这些市场营销推广可谓是助推剂,为曼恩赢得更多好口碑。

德国曼恩德国曼恩

  同时,作为在亚洲发展最快的市场,曼恩不断致力于经销商以及服务网络的开拓,也正因为此,服务半径在逐渐缩小。截止今日,曼恩中国经销商已达15家,服务站达到20个,在建8个,预计到2021年,经销商网点将达到21家,服务站更是多达至34家。更值得一提的是,曼恩中国的配件满足率已达95%以上,在进口车中首屈一指。

曼恩中国服务网络现状及规划曼恩中国服务网络现状及规划

  以上,再加上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不断聆听用户需求的升级服务,曼恩商用车中国实现了上半年112%的高位增长,在进口牵引车市场中增长最快。

  未来,曼恩商用车中国继续秉持“大道至简”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中国本土物流企业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的道路运输解决方案,以“冠军曼恩”的品质,以“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为客户服务,助力物流企业与行业的发展。正所谓:MAN 至简,行无界。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