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汽豪曼开展“麒麟上市,双节盛惠”团购会,现场斩获订单22台!

  金秋送爽,值此双节之际,2019年9月15日,豪曼汽车60余位新老客户齐聚河南南阳,参加由重汽豪曼公司主办,南阳宝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麒麟上市,双节盛惠“大型团购会,现场斩获客户订单22台。
中国重汽豪曼“麒麟上市,双节盛惠“大型团购会“麒麟上市,双节盛惠“大型团购会

  活动现场,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展车参观,以及分公司人员对豪曼汽车的相关介绍和详细讲解,用户对于中国重汽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以及豪曼汽车产品都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

豪曼汽车产品豪曼汽车产品

  随着优惠政策的宣布,抽奖互动环节,面对面建群发红包,朋友圈点赞领礼品,砸金蛋等各项活动的进行,整个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用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异常高昂,现场订车的呼声不断。

中国重汽用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用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

  一直以来,中国重汽豪曼汽车以用户满意为第一宗旨,以产品为核心竞争力,细分市场需求,深耕用户,在广大区域赢得了用户的青睐。“麒麟上市,双节盛惠”团购会现场斩获订单22台。

来源:中国重汽豪曼汽车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曼汽车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