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杰狮闪耀万象城,得到男女老少喜爱!

  厦门是我国东南著名的海湾风景城市,向来具有爱国基因,早在明末清初就有民族英雄郑于此驱逐荷兰侵略者收复台湾的爱国事迹流传。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美丽的港口城市厦门举办“时光博物馆”活动,上汽红岩作为“时光伙伴”护航“时光大篷车”来到厦门,共同为美丽的祖国庆生。
上汽红岩杰狮“时光博物馆”上汽红岩杰狮“时光博物馆”

  “时光博物馆”通过主题展馆实景搭建、创意互动、快闪活动等形式,让观众以浸入式的体验方式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变迁。

  而在进入”时光博物馆“前,观众们往往会被“时光博物馆”前的威武霸气的上汽红岩杰狮重卡吸引,其超高的颜值、霸气的外观让人一件倾心。

与上汽红岩杰狮“时光博物馆”合影与上汽红岩杰狮“时光博物馆”合影

  上汽红岩杰狮重卡融汇了欧洲当代重卡技术与国内重卡实践经验,外形狂拽酷炫,实力卓越出众,集卡友宠爱于一身。论及背后的原因,可有不少门道。

  安全保障

  上汽红岩杰狮重卡通过欧洲碰撞标准验证 ECE R29的测试,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设计和独有的驾驶室后移技术,欧洲先进的发动机制动技术、ABS制动系统、ESC电子稳定系统等“黑科技”,充分保障司机安全最大限度保护驾乘人员更安全。

上汽红岩杰狮重卡通过欧洲碰撞标准上汽红岩杰狮重卡通过欧洲碰撞标准

  动力不凡

  上汽红岩杰狮重卡可搭载CURSOR 13发动机,1000 rpm就可达到90%的2100N·M最大扭矩,动力表现杰出不凡。“CURSOR发动机+FPT驱动桥+FAST变速器”被称为铂金动力链,不仅能输出澎湃动力,还能最大限度地节能减排,标配节油开关,节油率高出同级9.4%。

上汽红岩杰狮重卡可搭载CURSOR 13发动机上汽红岩杰狮重卡可搭载CURSOR 13发动机

  颜值爆表

  上汽红岩杰狮重卡设计充分考虑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流线型的造型设计不仅美观大方,而且有效减少风阻系数;先进的电泳漆表面处理工艺,颜色鲜艳亮丽,不仅颜值高,抗腐蚀性能是普通漆的1.6倍;中控采取水平对称式设计,简洁实用美观。

上汽红岩杰狮重卡高颜值上汽红岩杰狮重卡高颜值

  这样优秀的上汽红岩杰狮重卡当然会吸引现场观众的眼光,悄悄告诉你,除了以上三点,上汽红岩杰狮重卡还有更多优点等你发现。2019年9月18日-9月23日,上汽红岩杰狮重卡在厦门万象城南广场等你!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