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三辆天龙寻得主人 ,天龙“一哥”实至名归!

  如何延续夏日热潮?东风商用车给你答!2019年9月27日,第五季“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在湖北十堰迎来巅峰之战,用激情热潮的比赛,来延续夏日的狂欢。
第五季“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第五季“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

  东风商用车作为国内商用车的领军品牌,走过了50载辉煌岁月,始终将用户摆在第一位,为用户提供可靠性产品为使命。举办“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的初心也是为了提升中国卡车司机的技能技巧,培养良好的安全、节油驾驶习惯,提升高效运营意识。

  据了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于2015年首次开赛。几年来,东风天龙哥大赛被越来越多的卡车司机和行业人士所熟知,比赛也已从驾驶技术比拼的擂台逐渐蜕变为展现中国卡车驾驶员风采、传递正能量的平台。

  本次比赛是国内商用车行业参赛人数最多,涉及地区最广比赛项目最专业、考核最全面、奖品最具吸引力的一次比赛堪称“史上最强卡车驾驶员大赛”。

  从2019年5月份启动,6700余名卡车司机报名初赛,579名卡车驾驶员晋级半决赛。经过全国10场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49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东风天龙牵引车东风天龙牵引车
东风天锦载货车东风天锦载货车
东风天龙工程车东风天龙工程车

  本季大赛和去年一样,分牵引组、载货组、工程组三个组别进行较量,每组均要进行理论测试、节油赛和场地比赛。

  其中,牵引车组考核反向直角倒车、定点停车和精准停车等内容,工程车组和载货车组结合实际工作特点,考核装卸、过坑洼地带等内容。

  面对不同考核,天龙哥们天龙哥们一副虎虎生威志在必得的姿态,雄赳赳气昂昂走上赛场,个个大显神通,各种技能轮番上演,龙争虎斗间,谁能更省、更强、用时更短尤为重要,现场观众们的喝彩声接连不断。

  最终牵引组张军夺得冠军,获得东风天龙KL;载货组王吴洪获得冠军,赢得东风天锦KR;工程组杨高强获得冠军开走了东风天龙KC。

东风天龙冠军工程组杨高强、牵引组张军、载货组王吴洪(从左到右)冠军  工程组杨高强、牵引组张军、载货组王吴洪(从左到右)

  杨冬、郭贺、吕文杰分别获得牵引组、载货组、工程组亚军,带走5万元现金奖励。

东风天龙亚军:工程组吕文杰、载货组郭贺、牵引组杨冬(从左到右)亚军  工程组吕文杰、载货组郭贺、牵引组杨冬(从左到右)

  陈洁陶、马林泉、王强分别获得牵引组、载货组、工程组季军,带走3万元现金奖励。

季军   工程组王强、载货组马林泉、牵引组陈洁陶(从左到右)季军   工程组王强、载货组马林泉、牵引组陈洁陶(从左到右)

  在现场还进行了魅力天龙哥颁奖典礼,张亚萍、齐彦峰、赵宏涛、王海涛以及韩红章五位卡友获得魅力天龙哥称号。他们所代表了无数天龙哥/姐与东风商用车之间的温情故事,表明了无数卡友对东风商用车的信赖。

东风天龙魅力天龙哥颁奖典礼魅力天龙哥颁奖典礼

  第五季天龙哥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精彩不散场。成千上万的卡车司机在这里相遇,交流学习正确、文明的驾驶知识和习惯,共同发扬卡车文化,展示当代中国卡车司机的职业风采,提高全社会对卡车驾驶员群体的关注,提升卡车驾驶员的集体荣誉感,宣扬正能量。

  天龙哥的故事无处不在,明年期待更多的天龙哥来战,分享更多与东风天龙的故事!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