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轩德牵引车登陆江苏,现场交付30辆签约96辆

  2019年10月18日,以“百年‘芯’品质 成就新未来”为主题的陕汽商用车轩德牵引车产品推介会在江苏南通隆重举行,陕汽商用车、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上海远行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以及江浙沪地区的经销商、服务商、客户代表、物流公司近300人欢聚一堂,共同品鉴陕汽商用车轩德牵引车的魅力。
陕汽商用车轩德牵引车产品推介会陕汽商用车轩德牵引车产品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主打的明星产品轩德3系牵引车是陕汽商用车针对煤炭、日用工业品运输市场打造的大马力、高品质公路运输产品,全方位满足不同工况的运输需求,产品一经上市就凭借出色的品质、高性价比、高经济性以及高舒适性,赢得了当地众多物流企业代表和个人用户的青睐。

轩德3系牵引车轩德3系牵引车

  整车搭载西安康明斯ISM系列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以及汉德车桥,动力性能优越,并采用轻量化模块设计,降自重不降安全;全系列标配天行健智雅版BD终端,关注车辆运营的全过程,无论是为散户还是车队都可以提供快速高效的服务;除此之外,为满足细分市场客户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升级,轩德牵引车内饰、座椅、驾驶室密封、减震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优化设计,使得驾乘舒适度更高。

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喜成致辞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喜成致辞
南通苏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亮致辞南通苏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亮致辞

  会上,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喜成、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商用车大客户经理余强、上海远行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张旭涛、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江苏商务处主任李尧、南通苏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亮、客户代表张超阳共同启动会议仪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陕汽商用车、西安康明斯、东风康明斯工作人员对业务以及产品介绍陕汽商用车、西安康明斯、东风康明斯工作人员对业务以及产品介绍

  陕汽商用车、西安康明斯、东风康明斯的工作人员分别对各自板块业务以及产品进行介绍。

  会议现场举行了30台轩德牵引车的交车仪式,南通苏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亮为交付单位递上了象征打开财富之门的“金钥匙”。

南通苏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亮为交付单位递上了象征打开财富之门的“金钥匙”南通苏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亮为交付单位递上了象征打开财富之门的“金钥匙”

  紧接着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计签约采购96辆陕汽商用车康明斯产品。

陕汽商用车战略签约仪式战略签约仪式

  现场节目表演、互动抽奖等环节为活动再次锦上添花,客户情绪高涨。同时,为一同分享康明斯百年的生日喜悦,活动现场还精心策划了切蛋糕环节。

陕汽商用车康明斯百年生日快乐康明斯百年生日快乐

  品质赢得用户信赖。陕汽商用车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最契合市场和需求的卓越产品和服务,回馈所有支持与信任陕汽商用车的广大用户,以深厚实力领航新的征程。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