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为沃尔沃卡车用户带来升级化全新体验 哈尔滨风华新址开业

  2019年是哈尔滨风华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代理沃尔沃卡车品牌的第10年,10年间,哈尔滨风华见证了沃尔沃卡车用户的车轮滚滚向前,事业滚滚向前。同时,他也实现了自身的发展,沃尔沃卡车的销售量与市场口碑逐年提升。
2019哈尔滨风华开业庆典2019哈尔滨风华开业庆典

  站在新起点就要不断迎接新挑战。当沃尔沃卡车保有量不断增多,市场需求不断扩大时,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给用户带来升级化的全新体验,2019年10月18日,哈尔滨风华乔迁新址。

  服务升级=体验升级

  哈尔滨风华的新址位于哈尔滨市平房区宁波路6号,紧邻高速入口、物流园、物流集散地,且距离旧址的直线距离不足1公里,继续保持了原址在地里位置上的优势。另外,哈尔滨风华负责车辆销售与售后服务工作的郭经理表示:“全新的店面占地一千多平方米,维修区、保养区、休息区划分清晰,能带给用户全新的感受。按照沃尔沃卡车标准升级的新址增加了一些维修保养设备,比如说在整个黑龙江省只有我们有的地八卦。新址有大量的智能化设备投入使用,能够减少人力,提高效率,节约客户时间,这对于服务质量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新址无论是在店面上还是服务类型上都要远远超越我们在当地的竞争对手。”

沃尔沃哈尔滨风华新址哈尔滨风华新址

  十年来,哈尔滨风华服务的车次已累计过万,销售与售后服务范围辐射到了黑龙江、吉林、内蒙古的东部。这些地区地处边疆,冬季漫长而寒冷,多冰雪路况,运输企业多以面向全国各地的快递运输和冷链运输为主,区位、气候、运输距离等因素的叠加让这里的运输企业对车辆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更加看重,对售后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

黑龙江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哈尔滨市物流协会秘书长张雪峰黑龙江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哈尔滨市物流协会秘书长张雪峰

  黑龙江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哈尔滨市物流协会秘书长张雪峰表示:“黑龙江物流企业对物流装备、配套服务需求的新要求可以概括为优质不昂贵、便利易获得,售后服务能力对物流装备销售的影响越来越大,有时甚至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今天我们看到沃尔沃卡车风华形象店里全套符合沃尔沃标准的服务装备,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相信我们的会员单位,已经用了沃尔沃卡车的,会更加安心。还没有使用沃尔沃卡车的,会增强他们选择的信心。”

  服务+品质=信赖度提升

  正如张会长所说,沃尔沃卡车凭借自身的优质性能与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更多用户的认可。哈尔滨录刚运输有限公司、哈尔滨市亿兴物流有限公司、蛟河市顺和物流有限公司、黑龙江风沃运输有限公司这4家主要以快递快运和冷链运输为主的物流公司选择了沃尔沃卡车FH车型。

沃尔沃首发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这4家公司正值发展的高峰时期并且是首次使用沃尔沃卡车,在他们心中沃尔沃卡车性能优异,节油、安全、稳定、可靠,7X24小时服务和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能免去后顾之忧。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在哈尔滨沃尔沃卡车早已具备了口碑优势郭经理告诉卡车网记者:“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严格按照沃尔沃卡车的标准来做服务的,客户的满意度与好评度都很高。我了解的一个做冷链运输的客户,他所使用的沃尔沃卡车运营里程已经超过200公里,综合油耗在每百公里29—31升,而且从来没有因为售后服务的原因而耽误运输。他的良好使用感受也带动了不少哈尔滨从事冷链运输的用户选择沃尔沃卡车,在其他的运输领域这样的例子也比比皆是。”

2019哈尔滨风华开业庆典合影2019哈尔滨风华开业庆典合影

  在哈尔滨风华的辐射区域内,沃尔沃卡车的占比远超竞品,并且呈现出逐年上升的趋势,这与沃尔沃卡车本身的性能有关,也与哈尔滨风华按照沃尔沃卡车的标准进行服务与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功能有关。

  在未来,哈尔滨风华的服务功能还将不断增加,为客户带来升级化的全新体验,助力客户的车轮滚滚向前与事业滚滚向前。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