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铁杆粉”,7年买了600多台!

  长期以来,中国重汽集团与龙口南山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从2012年底至今,7年间,共有600余台中国重汽车辆服务于龙口南山集团,中国重汽车辆的优异表现,赢得南山集团的高度认可。
作业中的中国重汽重卡作业中的中国重汽重卡

  2012年,南山集团分批采购重汽豪沃自卸车约500台,对豪沃产品的品质给予高度赞誉;2018年,中国重汽70台豪沃T7H燃气牵引车再次中标南山集团,主要用于铝矿粉及煤炭运输,豪沃T7H燃气牵引车凭借高可靠性、节气经济性、驾驶安全性、操控舒适性等突出优势,再次赢得用户高度评价。

30台T7H国六燃气车交车仪式现场30台T7H国六燃气车交车仪式现场

  2019年7月,国家实施燃气车国六排放标准,南山集团因运输量增加计划新购30台国六燃气牵引车,作为多年合作伙伴的中国重汽又送来的30台“神兵利器”—豪沃T7H国六燃气牵引车,深受南山集团欢迎。

豪沃T7H国六燃气牵引车豪沃T7H国六燃气牵引车

  被南山集团所认可的除了中国重汽产品的品质、性能之外,还有专业周到及时的“亲人”服务,为确保车辆高效运营,销售部青岛分公司和客户服务中心在每一批车辆交付时都对驾驶员进行操作使用及维修保养知识讲解,对车辆运营情况全方位跟踪服务、定期体检,确保车辆出勤率,此外还专门为用户定制了一对一的“绑定”服务。

  通过半个月的实际运营,南山集团用户反馈:“中国重汽国六燃气车辆质量可靠、出勤率高,气耗比国五还省,售后服务也及时到位!”7年相伴,因为信任所以选择,因为被信任所以更加用心。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