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好产品必定不怕火炼 康迈防伪查询系统即将上线

  康迈轮毂的优越性能是由各个精密零部件和卓越的组装工艺共同造就。而假冒伪劣配件由于仿制厂家技术有限,为了节约成本采取劣质原材料,品质没有保障。

  用假冒配件替换原装康迈产品有很大风险,严重的在运行过程会导致轮毂烧毁,引发事故。司机朋友们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挑选康迈原厂正品,进行使用。

  求真是一种体验 好产品必定不怕火炼

  请认准后市场产品的防伪商标(如下图所示),配备有有色紫外荧光、可变微缩文字、条码、刀版线、纽索底纹、可变光栅解码以及16位二维码防伪技术。

市场产品的防伪商标康迈市场产品的防伪商标

  康迈将推出线上防伪查询功能,手机扫一扫标签上的二维码轻松知道是否为康迈正品(后续文章中会重点介绍线上仿伪查询功能,敬请期待)。

  致力于用户服务 经销商网络支持

  现康迈线上经销商查询已经正式开启,授权经销商已经覆盖云南省、辽宁省、吉林省、河南省、安徽省、陕西省、江西省、江苏省、上海市、广西省、福建省、甘肃省、湖北省、河北省、山东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庆市、四川省、广东省,并持续扩展中。
康迈线上经销商查询系统

  抵制假冒产品 行动刻不容缓

  如果有自己不能辨别真假的产品,可以发给平台(假冒备件举报)。如果在经销商买到假货,及时通过平台举报。

来源:ConMet康迈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防伪查询功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