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变身自信达人,福田欧马可教你三点

  自信自古以来就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是王勃“不坠青云之志”的胆量,是杜甫"一览众山小"的气魄,拥有自信的品质,梦想前路才能更加广阔。自信的气质,源自于与生俱来的深厚底蕴,更源自于出众超群的内在实力。

  作为卡车司机的你是否厌倦了总是送货迟到被扣钱,厌倦了卡车经常半路抛锚,耽误工作,不如迈出几步来点改变,化身运输道路上不同凡响的自信达人。

  第一点:要有高效动力

  想要跑的快,准时运货不扣钱对卡车的动力提出更高要求。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典款产品,搭载康明斯专属超级动力,大马力、大扭矩,起步加速时间短,加上模块化、轻量化设计,速度平稳,马力更足、爆发性更强,满足多种复杂工况的运输需求,大大缩短运输时间,更高效。

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典款高效动力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典款高效动力

  第二点:要有可靠性能

  不想卡车半路抛锚、运输路上出差池,需要挑选一辆高品质的卡车。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典款产品,严苛遵循国典标准,历经国典盛事运输任务验证,全程13道质量门把关检验,以高可靠、高稳定的国典品质,匠心打造,成就每一位用户不负所托的信赖,让每一个卡车司机面对任何路况都能游刃有余。

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典款性能可靠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典款性能可靠

  第三点:要有强大保障

  要想高效运营,可靠服务保障必不可少。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典款产品,创新服务再次升级,为每一位用户量身打造完美的服务解决方案,制定“暖心服务0距离,全勤卡车不停车”的严苛国典服务标准。制定5大预案、6大保障、7类检查服务政策,“3个1”的高效率升级服务,让每一位卡车司机根源上真正实现用车无忧,运输路上自信满满。

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典款有强大的保障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典款有强大的保障

  欧马可国典款超级卡车,持续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准洞察用户需求,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大运营价值。正是这种源自雄厚实力的自信品质,让每一位卡车司机都能轻松成为运输道路上的自信达人。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