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卡车还是欧系的好,重卡基因的欧马可更获卡友信赖

  当前,中卡产品迎来了发展机遇,市场需求持续旺盛,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在此背景下,各大商用车品牌纷纷推出中卡产品。但对于广大卡车司机而言,其对中卡产品的了解不足,如何选择中卡产品成为困扰广大用户的难题?

  中卡产品介乎于轻卡和重卡之间,主要应用于中距离的城际运输。在政策调整之前,无论是“十吨王”轻卡,还是重卡产品,其均活跃在该领域,挤压中卡产品的市场。政策调整之后,中卡产品才走到更多用户的视野之中。目前,市场上的中卡产品主要有两大来源,一种是轻卡升级的大轻卡,一种是重卡下延的小重卡。其中,重卡下延的中卡是市场的绝对主流。

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中卡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中卡

  欧系代表 欧马可超级中卡引领行业

  作为超级卡车家族的重要一员,欧马可超级中卡传承欧系血统,以中重卡基因打造的全新一代中卡产品。其严格遵循戴姆勒-奔驰研发流程,历时4年欧洲研发而来,采用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系统以及数字化生产工艺,历经严苛的“三高”试验及160万公里综合道路性能验证,并率先通过了德国DEKRA全程严苛测评以及欧洲ECE安全标准,实现了性能、效率、节油、安全、舒适等全面突破。

欧洲测试、欧洲上市的欧马可超级中卡欧洲测试、欧洲上市的欧马可超级中卡

  同时,欧马可超级卡车更匹配了康明斯和采埃孚专属打造的超级动力链。事实上,欧马可与福田康明斯已经携手走过了12个春秋,福田康明斯下线的第一台发动机即装载在欧马可之上。采埃孚变速箱更是已经成为欧马可超级轻卡的标配,中卡产品标配采埃孚变速箱也指日可待。超级动力链的加持使欧马可超级卡车具有动力更充沛、传动效率更高、轻量化水平更高、换油周期更长、保养成本更低等优势,全面提高出勤率和运输效率。

为欧马可超级卡车专属打造的超级动力链为欧马可超级卡车专属打造的超级动力链

  在保持超级卡车技术一致性的同时,欧马可超级中卡分销网络都是中重卡网络,能够提供更长价值链支持,如中卡用户所需的金融,二手车等支持。在服务上向重卡看齐,欧马可超级中卡保修周期远远大于同行。从而有效降低用户购车、用车、养车、管车的全生命周期总成本,以更优的TCO表现,提升用户运营价值,推动物流企业降本增效。

  卓越品质 欧马可超级中卡多方信赖

  自2017年上市以来,欧马可超级中卡一直服务高端物流市场,得到了行业及25万高端物流用户的一致信赖。其不仅包揽了“年度车型”、“用户最信赖的品牌”等一系列行业重大奖项,市场销量及占有量更是稳步提升。目前,在冷链、清障等行业,欧马可超级中卡市场占有率超过30%,是当之无愧的领导者。而在快递、绿通等细分行业,欧马可超级中卡同样口碑卓越。

  更为值得关注的是,欧马可超级中卡多次服务国家大事件,以“0故障 0缺陷 0失误”的完美表现赢得国家信赖。自上市以来,欧马可超级中卡陆续服务了APCE会议、G20峰会等一系列国家级大事件,多次国家级保障任务的历练为其树立了“国宾级物流保障用车”的形象,也为其奠定了雄厚的保障经验。在举国同庆的国庆70周年盛典中,欧马可采用比欧洲标准更为严苛的国典标准打造国典用车,圆满完成国典保障任务。而后,欧马可更将国典标准应用到了商品车创造与生产体系中,为国典品质推动超级中卡产品力进一步跃升。

​国典标准打造、服务国庆70周年盛典的欧马可超级中卡国典标准打造、服务国庆70周年盛典的欧马可超级中卡

  战略支持 欧马可超级中卡向上跃升

  2019年,福田汽车在“三年行动计划”的方针指引下,确立了“聚焦商用车”的发展战略方向,深化转型与调整,坚持商业模式创新,全面提升产品核心竞争能力。作为商用车市场的重要一环,持续增长的中卡市场,必将是福田汽车战略的核心模块。

  据悉,福田汽车已将中卡业务提升到战略高度。在其未来的战略规划中,中卡将成为市场突破的核心因素,而欧马可也将承接福田汽车的战略规划,运营福田汽车的中卡业务。在福田汽车战略的支持下,欧马可超级中卡将获得更多的资源,加速中卡产品的研发,为用户带来更多、品质更优的中卡产品,驱动用户运营价值跃升,助推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