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何为对“症”下“药”?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襄阳站给你答案!

  建材装修运输需要什么样的车?城乡果蔬运输选车有哪些侧重?在襄阳这个竞争激烈的地区,飞碟缔途的市场占比缘何能逐年递增?2019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国六精英赛襄阳站比赛现场揭晓答案。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襄阳站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襄阳站

  这,就是我想参加的比赛!

  2019年11月18日,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国六精英赛”在襄阳晟达农机汽车大市场正式举行。突如其来的寒流并没有削减卡友们的热情,活动现场不仅有襄阳本地的飞碟用户,还有许多周边地区以及其他品牌的用户报名参加,新朋老友共计160余人到场。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冠军由90号选手李杰以1分17秒12的好成绩夺得,105号选手胡军以1分20秒33的成绩紧随其后,夺得亚军;20号选手陈瑞以1分26秒51的成绩夺得季军。

现场订车12台现场订车12台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自开赛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季,赢得了许多卡友的好评与认可,本次第四季的“国六精英赛”也是为众多卡友所期待。据本次襄阳站赛事承办方,襄阳好伙伴机电有限公司飞碟汽车专营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在确定襄阳站比赛日期之前,一直有卡友问我,今年的卡车人什么时候比呀?”足见卡友们对本次比赛的喜爱与期待。同时,只要具有C1以上驾驶证,即可报名参赛的条件也让更多卡友亲身体验飞碟缔途的性能与魅力成为了可能。

我是卡车人大赛备受卡友好评我是卡车人大赛备受卡友好评

  这,就是我想要的车!

  卡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襄阳市场也不例外,在“前有狼,后有虎”的状态下,飞碟汽车具备哪些优势呢?襄阳好伙伴机电有限公司飞碟汽车专营店总经理孙拥军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襄阳(小卡)市场主要围绕建材装修材料的运输,而针对该细分领域,飞碟缔途在保证舒适性以及低油耗的基础上,便于装卸,灵巧轻便的优势得以充分显现。”

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襄阳站比赛现场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襄阳站比赛现场

  从事建材运输的黄汉利先生可以说是飞碟汽车的“忠实粉丝”,目前车队有20余台车都是飞碟缔途,对于这款车,黄先生一直是赞不绝口。“当初选这款车,主要是看中了它驾驶室的轿化设计,舒适性高,投入应用之后发现在出勤率以及节油方面表现也都十分优异。”据黄先生表示,他所购买的飞碟缔途标载油耗成本基本在每公里四毛钱左右,同时,车辆的出勤率也是车队中最高的,为车队带来了不小的收益。

飞碟缔途用户胡师傅为缔途点赞飞碟缔途用户胡师傅为缔途点赞

  而据从事装修材料运输的胡师傅介绍,他看中飞碟缔途就是看中了它的大装载以及小巧灵活。“货箱宽度达到1米85,这个宽度对于装修材料运输来说,便于我们多拉很多轻泡货物。另外这个车的整体高度低,各种小区的地下停车场都能进出,不用担心限高。装卸也非常方便。”而除了建材装修物料运输青睐飞碟缔途之外,城乡果蔬运输,也非常喜欢飞碟缔途。

飞碟缔途用户张师傅为缔途点赞飞碟缔途用户张师傅为缔途点赞

  “村子里的路况不确定性很大,有的路就很颠簸,飞碟缔途在减震以及舒适性上的表现就非常好,走起来就像开小轿车一样,舒服。”从事水果运输的张涛师傅告诉记者,因为工作需要,有的时候要到果农自家院子去收水果,城乡路况不确定性很高,有的路况就非常恶劣,“之前开的那款车,就颠的不行,而且小毛病也多。”水果运输,对车的动力性以及稳定性的要求很高“我这辆缔途车买来已经两年多了,车子一直没什么毛病,动力表现也很棒,非常满意。”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襄阳站比赛现场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襄阳站比赛现场

  俗话说,对症下药,只有清楚身边用户想要什么,痛点在哪里,才能为他们提供满意的产品以及贴心的服务。作为飞碟汽车在襄阳地区的“代言人”襄阳好伙伴机电有限公司飞碟汽车专营店也将以客户为中心作为自身发展的核心,在接受采访时,孙拥军先生表示“‘好伙伴’自九几年便开始追随五征集团发展的脚步,一步一步走到如今,无论是对工作还是对用户,我们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做好每一件力所能及的事,争做用户运输路上最贴心的‘好伙伴’”

  随着比赛进程的不断推进,如今第四季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国六精英赛”已经进入紧张的收尾阶段,目前仅剩昆明、临沂以及成都三站比赛还未进行,2019年11月23日,“三站齐发”还没有参加的你还在等什么?快点报名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雨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缔途X3动力强劲性能优越 自卸真的牛!

    00:56
  • 飞碟缔途EF3 让你眼前的一切更美好

    00:43
  • 飞碟缔途MX 驾驶舒适 干活更舒心

    00:52
  • 飞碟缔途EF3纯电无忧 节能高效

    00:53
  • 飞碟缔途EF3 带给你超静谧的驾乘体验

    00:40
  • 飞碟缔途EF3驾驶室到底有多宽?教你测量下

    01:01
  • 飞碟缔途EF3城市畅通无阻 城配物流好伙伴!

    01:42
  • 飞碟缔途EF3装更多、载更沉 让您运量多多收益满满

    00:47
  • 飞碟缔途EF3 大承载纯电城市小卡

    01:42
  • 飞碟缔途EF3种种用心 只为给你省力

    01:11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