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欧马可没有顶峰,只有一直突破巅峰

  真正的强者是什么样的?面对肯定,不停超越,创造新的成绩;面对赞美,重新出发,定义新的顶峰。

  无论是撑杆跳选手伊莲娜·伊辛巴耶娃,还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大魔王”张怡宁,每个领域里的强者从不止步于已有的成绩,不断的超越,成就一次又一次的巅峰。真正的强者,善于突破自己,如同欧马可超级卡车,不断为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

  从定制到深度定制

  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从品牌成立初,一直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将定制理念融入到品牌基因中,行业内首个提出产品“定制” 理念,满足细分场景下的用户需求,同时再次率先推出首个覆盖城市高效物流运输的系列深度定制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从“定制”到“深度定制”再到“行业深度定制”,欧马可聚焦行业全货运细分场景,持续聚焦用户需求求进行“量身打造”,助力用户实现运营价值最大化。

  从引领到持续引领

  欧马可不论是技术引领、价值引领,还是服务引领、排放引领,欧马可从引领到持续引领,一直领导着行业的发展。

欧马可革故鼎新  全面引领欧马可革故鼎新  全面引领

  服务引领

  欧马可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创新的服务政策,无论是从以往的10大核心部件实施4年或10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承诺,到如今服务政策再次创新升级,提供整车超长质保还是2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承诺,享受“只换不修”的服务政策,更从产品本身服务到“人+车+货”的全方位保障,持续引领行业服务升级。

欧马可暖春行动  暖心服务  智享专属  一路无忧欧马可暖春行动  暖心服务  智享专属  一路无忧

  价值引领

  无论是从关注车辆品质还是率先推出TCO全生命周期,运营价值最省的运营理念,欧马可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用户买车、用车、养车、管车等全生命周期内的优质服务,降低用户运营成本,在为用户创造价值最大化方面,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欧马可国六超级轻卡欧马可国六超级轻卡

  排放引领

  从品牌成立之初,不断践行品牌责任,从起步国四到国五再到如今率先完成,国六产品的商品化批量投放在历次排放升级。欧马可都能做到先人一步,同时实现八大升级的全面跃升,为行业排放升级树立新的典范,积极践行行业环保引领的责任与义务。

欧马可排放升级欧马可排放升级

  技术引领

  欧马可基于欧洲标准打造的超级卡车全新平台,凭借着模块化、轻量化的设计率先推出国六全新产品,全面引领行业的发展,满足用户未来5-10年所购车辆技术的持续领先,同时在纯电动、氢燃料电池、无人驾驶等领域也率先进行领先技术的应用。

  从欧洲标准到国典标准

  欧马可作为中国卡车市场的全新品系,按照欧洲严苛标准,精准匹配中国用户需求,锻造出国际领先品质,同时不断升级标准,通过国庆70周年庆典保障任务历练,将国典标准应用到产品创造和商品制造体系当中,完成欧洲标准到国典标准的进化,也让欧马可再一次塑造欧马可高端领导者的典范。

欧马可精准匹配中国用户需求欧马可精准匹配中国用户需求

  正是源于对巅峰的追求,欧马可从不止步于现有的成就,不断突破不断超越,一直以更加卓越的产品品质,在时代变革大潮中激流勇进,将挑战转化为机遇,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深度聚焦用户价值,面向未来 ,砥砺前行。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