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春城”无冬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燃情依旧

  11月底的春城,海鸥已经迁徙到了滇池,此时滇池成了春城一景,来这里喂海鸥的人络绎不绝。2019年11月23日,西山区的吉源明珠花园热闹非凡,来观看的行人亦络绎不绝。看他们穿着统一的白色着装,人车合一地在与时间赛跑着,专注认真,旁若无人,不卖关子了,这里就是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挑战赛的现场。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挑战赛昆明站现场

  一场赛事 为“春城”加温

  活动现场,在云南发星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涛的致辞中激情开幕,魏总向在坐的百余名赛手以及家属介绍了“我是卡车人”赛事的历史,以及对活动的支持。他说:“这次飞碟汽车选择在昆明举办‘我是卡车人’的赛事,足以看出其对云南市场的忠实,作为云南地区的经销商,我们有义务为赛手们提供最有力的武器,让他们用好车,比好赛。本次比赛的用车为缔途小卡国六车辆,选手们,尽情去体验国六产品的魅力吧”

云南发星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涛致辞

  体验之旅从讲规则开始。现场的总裁判由云南屯恒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松先生担任,比赛之前,他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规则以及比赛项目讲解。现场比赛一共分为定点停车、千钧一发、侧方停车、勇闯限宽门、循环往复等五个大项。

云南屯恒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松先生讲解比赛规则与比赛项目云南屯恒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松先生讲解比赛规则与比赛项目

  场地虽不大,但要比赛完这么多个项目,而且在最外侧实线不能压,限宽门立柱不能碰,中途不能熄火等等诸多规则下,选手们直言:不好搞。五大项目既要规范地完成,又要用时少,考验赛手们的不光是驾驶技术,更是车感。

参赛选手千钧一发项目进行中参赛选手千钧一发项目比赛中
飞碟汽车:勇闯限宽门闯关中勇闯限宽门闯关中

  正在比赛的选手们紧张还不够,连场外观看的人心都跟着纠一把,“唉,唉,压线了,可惜了”“要是中途不熄火就好了”……整个赛事的氛围激烈却又不失和谐,他们不是为了来比赛而比赛,而是享受国六产品带来的驾驶快感与整个比赛过程。一名参赛选手也是飞碟缔途的忠实粉丝张奎告诉记者:“这辆国六缔途车确实比我那辆国五车动力足,而且噪音也小。这次虽然我没有获得前三名,通过与获奖选手们交流,学到很多驾驶技巧,乐在其中,不虚此行吧。”

  以赛为介 增强品牌粘度 扩大品牌认知度

  经过一下午的角逐,66号选手周锦超从近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凭借着精准的眼力与手力以及娴熟流畅的驾驶技术,以1:40:28的成绩摘得冠军,5000元现金+1000元保养卡被他领走。亚军与季军的成绩也同样不容小觑,1:50:88和2:10:59分别由方剑华与普永兵创下,3000元现金+1000元保养卡与2000元现金+1000元保养卡被他俩带走。

“我是卡车人”昆明站飞碟汽车厂家与经销商与领导为冠亚季军颁奖

  庆祝环节又一次把赛事引向高潮,大家为他们欢呼鼓舞,为冠亚季军点赞的同时,也了解到飞碟汽车举办“我是卡车人”的意义,他们不仅是驾驶精英,更是“乐享派”。

  飞碟汽车进入昆明的时间不长,在记者采访冠军周锦超中得知,在国四转国五的时候,通过朋友知道了一个叫做飞碟缔途的品牌,“现在我手里有三辆飞碟车,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很好地满足我运输鲜花的需求,以后国五转国六,有业务需求时仍会选择飞碟汽车。”

冠军周锦超

  不止有老用户,现场也有许多新用户对飞碟缔途车辆感兴趣,赛事结束后关于车辆配置等问题向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

  为了这场比赛,飞碟汽车云桂区域经理赵成亮、昆明业务代表武传永先生以及云南发星商贸有限公司魏涛、云南屯恒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松先生等等主办方的领导与工作人员前期做出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与努力。在昆明地区首次举办这样的活动,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挑战,就像赵总所言:“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但仍有许多细节有待改进,期待下次会更好。”

赛场切磋技巧的赛手们赛场切磋技巧的赛手们

  无论是飞碟汽车负责人还是经销商方面,他们纷纷表示“我是卡车人”赛事明年会继续举办,而参赛的用户大多也表达出“明年再来”的意愿。尽管小卡市场很激烈,但作为后来者,只要产品有竞争力,服务做好保障,不怕订单不来。再加上通过“我是卡车人”这样的比赛,宣扬“我是乐享派”的同时,飞碟汽车的品牌也深入许多用户的心里,这不就是举办一场赛事的意义吗?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缔途X3动力强劲性能优越 自卸真的牛!

    00:56
  • 飞碟缔途EF3 让你眼前的一切更美好

    00:43
  • 飞碟缔途MX 驾驶舒适 干活更舒心

    00:52
  • 飞碟缔途EF3纯电无忧 节能高效

    00:53
  • 飞碟缔途EF3 带给你超静谧的驾乘体验

    00:40
  • 飞碟缔途EF3驾驶室到底有多宽?教你测量下

    01:01
  • 飞碟缔途EF3城市畅通无阻 城配物流好伙伴!

    01:42
  • 飞碟缔途EF3装更多、载更沉 让您运量多多收益满满

    00:47
  • 飞碟缔途EF3 大承载纯电城市小卡

    01:42
  • 飞碟缔途EF3种种用心 只为给你省力

    01:11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