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舒适可靠、载重强、效率高....... 绿通用户的心愿谁来满足?

  保质期短、易损耗、易腐烂、生产分散、季节突发等问题困扰着绿通用户,有没有一款卡车能让他们免去运输路上的担忧呢?

  当然是有的!

  2019年11月9日,“帅铃绿巨人 绿色中国行”的首站在“中国蔬菜之乡”寿光举行。在这场活动中稳占C位的帅铃绿巨人就是一款专门为绿通用户打造,能够满足绿通用户心愿的全能绿通版卡车。

“帅铃绿巨人 绿色中国行”的首站在“中国蔬菜之乡”寿光举行“帅铃绿巨人 绿色中国行”的首站在“中国蔬菜之乡”寿光举行

  帅铃放“大招” 绿巨人有全能之势

  帅铃绿巨人自带“光”和“热”,具备全能之势。

  他是中卡中的颜值担当。由国际一流团队研发打造,采用流行、前卫的设计元素,融合“硬、动、洁”三种设计理念,外形威猛,斜式车窗、直瀑式水晶大灯、横置镀铬把手让他在简约中不失格调与大气,整体造型时尚美观。

帅铃绿巨人是绿通用户的可靠伙伴帅铃绿巨人是绿通用户的可靠伙伴

  他是中卡中有颜值的实力派,轻松实现多拉快跑,赚钱无忧。搭载康明斯发动机,最大154马力,法士特8挡手动变速器,配合3.909、4.33、4.875三种速比,装配7.2吨后桥,承载性能优于同类产品,满足高速、平原、山区的路况需求;采用200mm厚度直通梁车架设计,能上装超大货箱;最大容积可达31立方米,自重轻,能够装载更多货物。

帅铃绿巨人绿色中国行 全国首发上市寿光站帅铃绿巨人绿色中国行 全国首发上市寿光站

  帅铃绿巨人进行了多项升级。配置更加优化,对驾驶室悬置、NVH、空调、仪表台、开闭件等进行升级有效降低了整车噪音及振动;驾驶室宽度升级至2235mm,卧铺长度可达1960mm,气囊座椅前后可调节距离达到180mm且包裹性极强,这让绿通用户即使行驶在山区道路、乡间小道或是长时间驾驶体验到驾乘舒适性;定速巡航、数据监控、20米外开锁、行车智能锁等能让绿通用户有更好的驾控体验。另外,电加热后视镜、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等高端配置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等级。

  快速反应 帅铃绿巨人的服务超“贴心”

  帅铃绿巨人以优异性能为绿通用户提供路途无忧的保障,售后服务的快速反应为这层保障再次“加码”。

  帅铃营销公司梁宏举经理表示:“帅铃绿巨人所有的服务围绕着一个主题,那就是快,时间短。”

帅铃营销公司梁宏举经理帅铃营销公司梁宏举经理

  帅铃绿巨人的售后服务有一连串的、系统的原则。抢修响应在5分钟之内,解决故障的时间不超过1小时,尽量少的占用绿通用户的时间;质保周期政策更丰富,更优惠。更多零部件都有质保,与多个商用车企业质保“先到为准”的标准不同,帅铃绿巨人的质保服务以“后到为准”。另外,还会给用户提供增值服务和专门的培训。

活动现场的绿通用户活动现场的绿通用户

  活动现场的一位用户在了解到帅铃绿巨人的售后服务后告诉卡车网记者:“绿通运输对时效性要求高,售后服务是我们买车十分在意的一点,帅铃绿巨人的售后服务能做到快速、及时,更丰富的质保政策也能让我们免去一些后顾之忧,真的是超贴心。”

  订车也“疯狂” 绿通用户荣登“订车风云榜”

  服务贴心,有着全能之势的帅铃绿巨人吸引了众多用户现场体验,10位用户一同坐进了驾驶室,多位排队上车体验多项性能,无一例外地是他们对帅铃绿巨人的由衷夸赞。

  在活动现场,5位刚刚体验了帅铃绿巨人各方面性能的用户上台讲出了切身感受。杨海勇表示:“ 1.96米的卧铺很宽敞,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空间都很大,很舒适。法士特8档变速箱用起来很方便,对于我们绿通用户来说,帅铃绿巨人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5位刚刚体验了帅铃绿巨人各方面性能的用户上台讲切身感受5位刚刚体验了帅铃绿巨人各方面性能的用户上台讲切身感受

  良好的体验后,现场用户掀起了一阵订车“热潮”。

  泓皓物流、全福元集团分别与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购车100台。大客户忙着下订单,散户也没闲着,现场的“订车风云榜”几乎被写满。

泓皓物流与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泓皓物流与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福元集团与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福元集团与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拥有全国最大蔬菜生产基地和批发市场的山东寿光,绿通用户集中,多家商用车企业绿通产品的上市或是用户体验的首站活动大多在这里开展,以确保精准营销,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帅铃绿巨人 绿色中国行”的首站在山东寿光开展,辐射全国,正是直面挑战的表现。

  而在5.21事件和国三黄标车淘汰之后,解决了绿通用户痛点,符合了绿通用户最新需求,满足他们更多心愿的帅铃绿巨人早已为自己在寿光乃至全国绿通运输市场的胜出赢得了更多筹码。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