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这才是真正的“绿巨人” 分分钟走进帅铃绿巨人的世界

  提到绿巨人,大家肯定耳熟能详,在漫威动漫中,大块头英雄,绿巨人必定是头一个。无论是在体格方面,还是战斗能力,绿巨人都属于那种能扛能打的大哥级人物。扛,抗的住雷神之锤。扛得住原始手套的威力!打,伤害值爆表,扔飞机跟扔砖似的。雷神都要让三分。这样有实力的大块头,在帅铃的家族队伍中也有一个,它就是帅铃“绿巨人”
帅铃“绿巨人”载货车帅铃“绿巨人”载货车

  帅铃“绿巨人”,以高端舒适、强劲动力、高效承载等一系列升级亮点,为绿通市场带来全新运输模式。走着,一起去了解一下?

  大 驾乘舒适装载更多

  没有大块头,怎么敢称绿巨人。帅铃绿巨人的“大”体现在大驾驶室、大容积等方面。帅铃“绿巨人”驾驶室采用宽体设计,宽度可以达到了2235mm,内部卧铺长度也达到1960mm,无论乘坐还是休息都非常舒适,对于长时间运输的用户来说真是非常贴心。让用户驾乘变得更加轻松愉悦。另外可选的气囊座椅让时尚度、舒适度再一步升级,座椅前后可调节距距离180mm带有一键充放气功能及腰背支撑。坐着舒服,躺着宽敞,比同类车型大的不是一点点。

帅铃“绿巨人”宽体设计驾驶室帅铃“绿巨人”宽体设计驾驶室

  帅铃绿巨人不仅有同级别最宽的驾驶室,在容量方面也处于同级领先。帅铃绿巨人拥有栏板、仓栅、厢货三种车箱,货箱长度达到5.2米,宽度覆盖2300-2470mm,并且容积更是令人惊喜:仓栅式容积更是达到了31.1m³。大容积车厢可满足大型货品运输的需求,为载重需求更高的用户能够提供更多的选择。

31.1m³仓栅式大容积31.1m³仓栅式大容积

  快 超强爆发更节油

  就像绿巨人浩克一样,帅铃“绿巨人”的力气也不容小觑。帅铃“绿巨人”搭载康明斯3.8L发动机,最大15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动力强劲,像浩克一样有着超强的爆发力。

康明斯3.8L发动机康明斯3.8L发动机

  匹配法士特8档同步器变速箱,优化设计的齿轮速比,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可以满足公路、平原、山区等不同路况的需求。动力性和不同路况承载搭配优秀,稳定耐用,长途也更节油。

法士特8档同步器变速箱法士特8档同步器变速箱

  强 强力承载满足重

  对于需要运输重货的中型卡车来说,底盘的稳定性十分重要。更大吨数的装载量意味着帅铃“绿巨人”需要有可靠的底盘与承载系统做支撑。

帅铃绿巨人高强度车架帅铃绿巨人高强度车架

  帅铃“绿巨人”的直通梁车架由QSTE650高强钢打造而成,采用支持宽厢托盘物流运输的200mm厚度直通梁车架设计,车架宽度达到865mm,再加上1850mm/1785mm前后大轮距,大幅提升底盘稳定性,多片簧+副弹簧的设计,配合7.2吨级后桥,让帅铃“绿巨人”可轻松载动10吨货品,有效保证“绿巨人”的承载能力,更有气刹、保险杠倒车雷达、等作保障,在高速、平原、山区都能平稳、安全通行。

帅铃绿巨人载货车帅铃绿巨人载货车

  绿通,一个特殊的运输行业不但追求时效性、装载量,长途运输更关注车辆稳定和舒适,帅铃“绿巨人”一辆高舒适,又能拉又能载的卡车,你难道不该粉它吗?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江淮帅铃 Q8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