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300万公里无大修 广汽日野带你见证不一样“故事”

  百万公里无大修对于重卡用户来说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在使用过程中能更省心、省力,意味着有更高的经济性和使用价值,意味着能获得更多收益。所有这些在广汽日野用户使用过程中都成为了现实。

  依稀记得2015年的那个冬天,广汽日野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在广州正式启动。此后的半年多时间里,跟随着活动的足迹,越来越多百万公 里无大修的广汽日野重卡涌入我们的视线,越来越多的用户讲述百万公里路程中“遇见”了一辆怎样的广汽日野重卡。

广汽日野重卡广汽日野重卡

  188万公里无大修、200万公里无大修、281万公里无大修,越用越能彰显价值的广汽日野重卡在不断刷新着记录。

  而今,广汽日野重卡又破记录了,达到了300万公里无大修。

  在国内重卡市场中,达到100万公里无大修的重卡品牌和数量并不多见,而广汽日野为何能有更多车辆达到100万公里无大修,而后又达到300万公里无大修呢?

  或许,从广汽日野十年的发展中便可窥见端倪。

  十年坚守品质“DNA”

  2009年,广汽日野制造的首款700系列重卡下线,距今整整十年。自出生之日起就带有高品质“DNA”的广汽日野用十年时间为自己打造了一张高品质名片。

  这一切还要从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说起。

  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因高品质和“匠心”工艺而著称,一进入中国市场便很快打开了销量,站稳了脚跟。这是一款让广汽日野和用户都引以为傲的车型,百万公里无大修的“佳话”也是由它创造的。

广汽日野用户广汽日野用户

  中国的运输市场在变化,用户的需求在变,广汽日野便随之而变。

  2018年,带有百万公里无大修基因的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上市,精工细作、可靠耐用、极具性价比是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的标签。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

  最低售价38.88万元的价格上市的700臻值系重卡迅速惊爆了朋友圈,订单不断。而后,广汽日野根据市场需求迅速推出了多款细分车型,臻值系危运版、宽卧铺版、北方版等车型相继上市并获得用户好评。

  此外,在“GB1589新政”全面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通行的最后期限到来之前广汽日野推出了中置轴轿运车并举办了行业内首届轿运车节油大赛,验证了车辆的低油耗、高品质。

  依然是出于对品质的坚守。2019年7月,搭载纯进口大马力发动机的700臻值系牵引车上市,并且细分为大马力版、快递版、AMT版。

广汽日野480PS大马力版广汽日野480PS大马力版

  十年“见证”

  十年的发展征程中,选择广汽日野重卡的用户成了最好的见证者。

  在卡车网记者过往的采访中,这样的见证者不胜枚举。

  2016年,广东申通使用的广汽日野700重卡达到了188万公里无大修。那时,广东申通一共拥有104台广汽日野重卡,广东申通车队长蒋华林对广汽日野重卡评价到:“广汽日野重卡性能稳定、舒适度高达到了快递运输所需的时效,出勤率高,百公里油耗平均26升左右,保养费用也非常省,表现堪称完美。”

广东申通车队长蒋华林对广汽日野重卡称赞连连广东申通车队长蒋华林对广汽日野重卡称赞连连

  广东申通不断挑战着广汽日野重卡的“极限”。

  2018年广东申通使用的广汽日野700重卡无大修的里程从188万公里提升至281万公里,并且已有80%的车辆已经达到或者接近200万公里无大修,这是让广东申通车队长蒋华林都不敢相信的事情。

  281万公里无大修的车辆性能表现如何呢?

  蒋华林告诉卡车网记者:“平均时速要开115左右,26个小时就可从广州到达北京,曾经创下了广州--北京一个月往返12次、行驶5.1万公里的记录。4万公里换机油、8万公里底盘保养,喷油嘴才来都没换过几个。”

  在后续的追踪报道中,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广汽日野700重卡已达到了300万公里无大修。

挑战广汽日野700重卡“极限”广汽日野百万公里无大修里程记录一次次被打破

  和广东申通一样,挑战广汽日野700重卡“极限”的用户还有很多,伴随着百万公里无大修里程的刷新,挑战结果早已显而易见。2019年11月20日,广汽日野将举办“百万公里俱乐部盛典”活动,在这场盛会中我们将看到更多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车辆,倾听到更多从100万公里无大修到300万公里无大修的故事。

  十年之后再起航,广汽日野将开启新的征程,继续刷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新记录。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