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下雪天不要怕,红岩杰狮护你安全畅行

  今天就是小雪了,听说有些北方城市已经开始下雪了,但是红岩卡友却无所顾忌,因为他们自有“温暖结界”。

  雪天天冷还路滑,卡友们还要注意行车安全,不过你们也不用担心,因为安全性能超棒的红岩杰狮搭载了ASR驱动轮防滑系统,让这个冬天安全畅行。

红岩杰狮搭载了ASR驱动轮防滑系统红岩杰狮搭载了ASR驱动轮防滑系统

  我们都知道,就像车辆起步时人会向后仰一样,踩油门起步时车辆的重心也会后移,车辆前轮承受的压力减少,与地面的摩擦力也随之减少,此时行驶在积雪覆盖的路面上,车辆容易出现打滑现象,而如果在转弯的时候发生打滑,车辆失去控制就更危险了,所以冬季行车首选搭载了ASR驱动轮防滑系统的红岩杰狮。

红岩杰狮红岩杰狮

  在光滑路面或积雪路面起步的时候,ASR驱动轮防滑系统通过对比各轮转速的不同,判断轮胎是否处于打滑状态,减少打滑轮胎的节气门进气量,降低引擎转速,控制合适的动力输出,对打滑的轮胎进行制动,从而保障驾乘人员和车辆的安全。

  红岩杰狮重卡通过搭载ASR驱动轮防滑系统,避免或者减轻打滑状况,不仅保障了车辆行驶安全,也有利于车辆更稳更快地起步,对冰雪路面行车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雪天有红岩,行车更安全。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