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效率低支出 德国曼恩TGX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值得信赖快递运输车

  2019年的双十一战绩再创新高:2684亿元人民币的成交额和12.92亿的订单量说明着人们对于网络购物的热情和习惯程度。事实上,十一年来,双十一每年的成绩都在不断刷新着自己创造的记录,而这也是目前我国快递快运行业的不断成长的一个缩影。

  运单量的增多、用户群体对于收货时长的要求不断严格,快递快运行业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面对着各种各样的挑战。卡车网记者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走访时,听到了很多快递快运领域用户的声音,他们表示:“其实万变不离其宗,对于我们物流人而言,就是一个流字,要能跑,能一直跑,跑的更快一点儿。”

2019发现信赖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

  快递快运,字眼表现上在快字。实际上想要快,车辆的可靠性才是基础,先要能跑才能跑得更快。

  正如曼恩节油拉力赛济南站的冠军选手雷晓军所言:“一辆车我们不能单纯的看能够运输多少货物,而应从节油性、可靠性方面去思考卡车能为我们带来的最大收益。这辆曼恩从可靠性方面给我们带来的潜在收益,更是不可估算。”

  从1998年驾驶卡车至今,雷晓军是一名当之无愧的老司机了,在他看来,曼恩作为进口卡车,尽管购买时的前期投入庞大,但是每个月所节省的油耗多达七八千元,足够他雇佣一名额外驾驶员,以保障行车的安全。雷晓军同时也表示,如今车队效益不错,假如扩大车队规模,曼恩TGX仍是首选。

曼恩TGX曼恩TGX版牵引车

  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从单纯考量前期购车成本成长到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之上 ,因此,在第五届发现信赖的评选活动中,组委会就将TCO运营作为了评选标准之一,旨在通过走访、调查及用户评选,为用户举荐在TCO运营上有最大价值的细分领域可信赖车型。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德国曼恩TGX版高效牵引车是曼恩根据中国用户切身需求进行量身定制的产品,车辆装配的D26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高效率,低油耗的性能特点,高压共轨技术带来高扭矩低转速的特点可输出480-540匹马力,为用户提供强劲澎湃动力。

德国曼恩标志德国曼恩标志

  在德国曼恩一贯的高效可靠口碑之下,该产品不仅能够满足平原地区用户的运输需求,在高原山地地区的行驶表现也十分出色。

  行驶在高原山地运输路线中,车辆所配备的MAN EVB发动机制动和液力缓速器等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车辆对复杂路况的适应性。此外,车辆还搭载车身电子稳定(ESP)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多种实用性的驾驶辅助系统,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除此之外,在用户关心的“我能够一直跑,也能够准时送货,但是我的收益是否能够与付出相匹配”的问题上,德国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在升级上同样考虑到了这一问题,在细节上入手,为用户带来源源不断提升的运营价值。

  MAN EVB发动机制动和液力缓速器带来的无磨损制动方式减少了车辆使用成本,大大降低了制动系统维修的花费。

  同时在不影响车辆安全,性能及舒适的前提下,德国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不断优化自重,根据新的专利技术而锻造的Z形外观前轴轴梁毛重降低8.5%,轴荷可高达7.5吨。全新曼恩Tip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减少自重76KG,轻量化铝制储气筒自重更是减重约130KG。曼恩卡车减轻的每一份自重,都大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有效载荷,给卡友们带来多一份收益。

曼恩TGX标志曼恩TGX标志

  澎湃动力、安全可靠、收益增长,如此看来,德国曼恩TGX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值得信赖快递运输车的确实至名归。在这之外,德国曼恩在竭力打造德系匠心品质产品的同时,亦不忘“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定期为活跃于一线的商用车驾驶员举办高效驾驶培训服务,让高效、节耗、安全、可靠的曼恩产品特性在日常的运行中得到更好的发挥。“高效行者”的称号也当之无愧。

  而在2021年2月11日举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上,德国曼恩TGX能否将“2020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快运产品”的称号与荣耀揽入怀中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德国曼恩 曼恩TGX 牵引车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