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福田戴姆勒启用中国重卡行业首个世界级验证中心,助力重卡优化升级

  面对当今商用车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各大车企想要赢得未来市场,就必须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满足未来物流市场及用户的使用需求,从而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福田戴姆勒汽车成功启用中国重卡行业首个世界级验证中心,发动机试验室、动力总成实验室、结构强度试验室,三大实验室持续为用户打造更值得信赖的物流运输装备,帮助用户实现多收益、真收益,推动中国重卡和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动机作为重卡的心脏,直接影响着重卡整车性能和运营效率。福田戴姆勒汽车验证中心发动机试验室配备AVL电力测功机及AVL740油耗仪,AMA i60气体分析仪、AVL478颗粒采集器、AVL489颗粒计数器等8大先进测试设备,以及先进的水恒温系统,进排气控制系统和气体分析系统。福田戴姆勒汽车验证中心发动机试验室试验台架是专门为欧六设计的,性能指标国际领先水平,确保动力性提升30%,运营效率提升20%的同时,完全满足中/美/欧测试法规,可进行欧V、欧VI排放测试、性能测试和各种可靠耐久测试。综合验证测试性能国际领先,可覆盖国内主流的重型发动机, 确保大动力的充分验证,100%满足实际工况的使用要求。

福田戴姆勒发动机实验室发动机实验室

  动力总成是为发动机这颗心脏,它把能量传输到整辆重卡的全身每一个动力输出的部件,直接关乎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安全环保等,直接决定着整车的品质。

  福田戴姆勒汽车验证中心动力总成试验室针对国内重卡使用的实际工况,提供了CFM空气弹簧地基,IMC数采系统,样件姿态调整,油温控制系统,冷却系统,失效分析系统,实时监控等七大系统,配置齐全,测试更精准,全面保障产品开发。动力总成实验室配备的ZF四电机配置,最大输出扭矩达12万N·m,可保证大动力重载可靠性,100%贴近中国重卡实际工况,质量提升30%,可靠性高;配置姿态调整、油温控制、高精度传感器,动力总成换油周期超10万km、效率提升超2%,更节油、运营成本更低。

福田戴姆勒动力总成实验室

  福田戴姆勒汽车验证中心结构强度试验室,100%模拟实际工况全寿命&全工况验证,采用全球领先的德国IST高压高频液压伺服+西门子LMS数采系统,独特421整车道路试验模式(即用4个垂直液压缸+2个横向液压缸+1个前后液压缸实现整车六自由度道路模拟试验),针对车架、车桥、驾驶室、车架悬挂件等进行测试,整车安保件100%测试,确保耐久性提升50%,B10寿命满足150万km,保障商用车承载件性能及疲劳耐久性能,把好车辆的安全质量关,故障率更低更安全。

福田戴姆勒结构强度试验室结构强度试验室

  福田戴姆勒汽车验证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试验台架,高素质的运营管理及工程师团队,定位于世界一流的重卡研发中心,增强福田戴姆勒汽车的产品验证能力,通过世界级验证中心打造高品质重卡产品,助力欧曼超级重卡再次实现进化升级。

来源:福田汽车圈子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