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市场75%占有率,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斩获2019第一畅销AMT重卡奖项

  2019年11月28日,“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正式举行!

  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以高人气与高口碑在众多重卡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第一畅销AMT重卡的大奖!

欧曼自动挡产品以75%占有率斩获重卡AMT市场NO.1欧曼自动挡产品以75%占有率斩获重卡AMT市场NO.1
欧曼自动挡产品获得2019年度第一畅销AMT重卡奖欧曼自动挡产品获得2019年度第一畅销AMT重卡奖

  “谁是第一”商用车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注重产品的市场表现、用户口碑和产品品质,成为如今商用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奖。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以匠心打造。每卖出4台AMT重卡,必有3台是欧曼,市场占有率高达75%。正因如此,本次斩获2019年度第一畅销AMT重卡的荣誉,实至名归!

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占AMT重卡市场的75%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占有AMT重卡市场的75%

  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配装的超级动力链输出功率达到510马力,最大扭矩2300牛米。发动机具有的XPI 2000巴超高压喷射技术可以让燃油雾化效果更好、燃效更充分更节油。采埃孚AMT变速箱传动效率达到99.8%,几乎没有动力损失。在各种不同的环境下完成精准换挡,减少换挡次数,节约油耗。

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配装采埃孚AMT变速箱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配装采埃孚AMT变速箱

  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秉承欧洲重卡研发标准,历经1000万公里实际道路测试,通过高寒、高原、高温全工况极限环境验证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整车具有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平均故障间隔里程达5万公里的性能,不仅减少维修保养次数和成本,更促进货运效率提升30%。

福田戴姆勒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福田戴姆勒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

  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以全球领先的重卡技术打造国典标准的重卡产品,满足用户多工况、多场景的作业环境,为用户提供更高可靠性,更高安全性、更高运输效率、更低燃油成本、更佳驾驶体验、更高服务标准的产品和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高效物流运输的发展需求,促进物流行业发展降本增效。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