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为港口运输带来更高效的运营模式

  黑色星期五其实是美国的年终大促“双十一”,拜境外购物剁手达人们所赐,此时我国的港口运输尤其繁忙,被迫“996”的港口运输需要更高效的运输工具。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迎着无数港口人的期待横空出世,为港口运输带来更高效的运营模式。
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

  在无人驾驶的状态下,作为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的我,“自个儿”就能完成集装箱智能转运任务。

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能精准停车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能精准停车

  高智商的我,能精准停车,再与其他智能化设备完美协作,作业效率提升了10%,15秒即可完成货物装卸,迅速开启自动驾驶,并自主规划最优路线,精准运输到指定地点,这都是我的“拿手绝活”。

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作业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作业中

  有了我,你再刷新下物流信息,可不会再好几天都不动咯,再分享一个好消息,昨天我还得奖了哦。

2019年度第一5G智能重卡2019年度第一5G智能重卡

  今天是“黑五”第一天,有红岩你就放心买买买吧,我一定“光速”帮你送达。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