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助力运输安全性 法士特让卡友们用得上用得起液力缓速器

  在液力缓速器项目上,法士特追求的不是前端的销售利润,而是要让中国的卡车司机有安全意识,能够用得上、用得起液力缓速器。这不仅是对生命的尊重,更能为中国卡车市场带来强劲的发展动力。—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严鉴铂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法士特液力缓速器

  安全 可靠 经济 高效

  2019年10月28日,10辆完成加装法士特并联液力缓速器(FHB400)的东风柳汽乘龙H7顺利交付用户,客户对法士特高品质的产品和超感动的服务给予点赞。

10辆完成加装法士特并联液力缓速器的东风柳汽乘龙H7交付用户10辆完成加装法士特并联液力缓速器的东风柳汽乘龙H7交付用户

  据车队负责人余师傅介绍,该批车辆均搭载法士特12挡经典变速器,主要为普通货物运输。因业务调整,车辆现需改为危化品运输车,考虑到运输安全性,为保障司机与货物安全,慕名联系法士特销售服务公司,点名加装法士特液力缓速器。

来源:法士特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液力缓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