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奇迹?必然!解放轻卡在山东吹响万辆集结号!

  “2017年2956辆,2018年5740辆,2019年突破10000辆”这是解放轻卡近三年在山东区域的销售战果!正如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健在致辞中所言:“解放轻卡在山东区域取得的万辆成绩超乎大家的预期,是里程碑事件,甚至比解放2019年在山东取得的40000辆中重卡成绩都令人鼓舞振奋。”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健

  是奇迹?更是必然!从2012年解放虎V、J6F相继投放市场以来,解放轻卡凭借品牌优势和卓越的技术品质,一路稳扎稳打,从2012年的2300辆干到2019年的60000辆,连续四年行业增速第一,突飞猛进的解放轻卡不负重托,成为解放整体战略的重要支撑,是解放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

“万般精彩为万家幸福 万种豪情创万辆新功”活动现场“万般精彩为万家幸福 万种豪情创万辆新功”活动现场

  2019年12月16日,以“万般精彩为万家幸福 万种豪情创万辆新功”为主题的一汽解放轻卡山东区域万辆庆典暨2019年绝对伙伴票选启动仪式在物流之都临沂召开,来自解放的高层领导、解放轻卡重点区域经销商及众多解放轻卡绝对伙伴一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揭秘解放轻卡如何实现山东万辆

  众所周知,今年的轻卡市场格外不好做,在这样背景下,解放轻卡从2018年的5万辆以同比增长21%的逆势上扬站到6万辆擂台上,而山东区域更是功不可没,从2018年的5740辆直接攀升到今年的10000辆以上,同比增长74%,良性发展的链条已经达成,而解放轻卡成功突围的底气,首先是产品。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轻卡营销首席管理师刘守体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轻卡营销首席管理师刘守体

  正如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轻卡营销首席管理师刘守体分析所言:“解放轻卡践行为用户创造价值理念,产品技术领先,拥有3000人的研发体系,独立的机箱桥资源、诸如自主气驱尿素、解放行车联网等行业独家领先技术,同时针对轻卡客户需求精准定制产品应用场景,打造7大畅销车型和众多“人无我有”的专属配置。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有解放青岛这一世界级工厂的支撑,助力打造出工艺品质过硬的解放轻卡。”

解放轻卡收获用户点赞解放轻卡收获用户点赞

  正所谓“第一台车是销售卖出的,第二台车是服务卖出的”,山东实现万辆,离不开解放轻卡坚持“用户第一”的定位,暖心服务俘获大量用户,售后服务方面,2年不限里程的三包期和免费救援已经表明使用解放轻卡就是能高人一等,同时完善的服务网络和强大的备品保障更是助力用户事业红火长久;卡友关怀方面,践行社会责任,行业首推客户维护基金和暖心基金,“双基金”保障成就解放轻卡一家人。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高级主任工程师李胜伟(右)为山东商代处团队颁奖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高级主任工程师李胜伟(右)为山东商代处团队颁奖

  当然,连接领先产品和到位服务的离不开营销体系,解放人敢闯敢干敢拼搏,这正是解放轻卡快速成长的硬实力,当然这其中也离不开经销商的鼎力支持。

解放轻卡山东区域经销商团队解放轻卡山东区域经销商团队

  万辆成绩看似遥不可及,但就是被解放轻卡围绕产品、服务、营销扎扎实实达成了!未来解放轻卡仍将持续做好产品,让用户得到更多的惊喜;持续做好服务,100%伺候好用户,持续做好营销,让用户感受到最佳的使用体验。

  万辆之上 绝对伙伴铸就绝对信赖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山东区域站在万辆之上,是新起点!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尚兴武提出山东区域2020年要向1.5万辆目标努力达成,解放轻卡全年要冲刺8万辆。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尚兴武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尚兴武

  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知足者富,强行者有志。用这样一段话来形容解放轻卡这几年奋斗历程并无偏颇。“用者钟情,知者倾心。”如果用户使用一款解放产品,我们可以说“喜欢”;如果用户使用6款解放产品,我想,只能用“信赖”来形容。

解放轻卡2019年实现逆势上扬解放轻卡2019年实现逆势上扬

  在活动现场记者就遇到这样的一位解放轻卡绝对伙伴,来自临沂当地的尹启瑞师傅,拥有6台解放青汽卡车,自己亲自驾驶一台解放J6F跑绿通运输。“就喜欢开解放J6F轻卡,大品牌有面子,关键赚钱很给力,经我介绍的20多位买解放车的用户都致富了。”没有过多的产品介绍,能让咱卡车人致富的就是好车。

尹启瑞师傅(右)与他的绝对伙伴们尹启瑞师傅(右)与他的绝对伙伴们

  同样在活动现场,解放轻卡还同步启动2019年解放轻卡绝对伙伴票选活动,通过解放轻卡用户分享与爱车的难忘故事,评选出100名绝对伙伴,为自己代言共同见证百万真荣耀。

启动2019年解放轻卡绝对伙伴票选活动启动2019年解放轻卡绝对伙伴票选活动

  得用户得天下,万辆之上,不止所见!山东区域吹响了万辆集结号是奇迹更是必然!换挡提速的解放轻卡更加自信,更加充满信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