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底盘硬实力 帅铃“绿巨人”绿色中国行活动走进郑州

        目前,我国中卡行业环境相当严峻,市场不断被压缩。随着绿通市场的不断繁盛,黄牌轻卡正在逐步回暖。2019年11月30日,帅铃“绿巨人”,绿色中国行活动走进郑州,在活动中上市的帅铃全能绿通版专为绿通运输打造,不仅在承载性上比肩中卡,在驾乘舒适性上也较大提升。对于高载重、长运距有着极大需求的用户来说,帅铃全能绿通版为其提供了最理想的选择。
江淮帅铃 轻卡 绿通车
帅铃“绿巨人”,绿色中国行活动走进郑州
        优质底盘,承载升级绿通运输多为重载运输,大吨数的装载量对车辆的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帅铃全能绿通版依托江淮轻卡半个多世纪来的领先底盘制造技术,装配QSTE650高强钢打造的直通梁车架,宽度达865mm,厚度达200mm,加上1850mm/1785mm前后大轮距,大幅提升了底盘的稳定性。
江淮帅铃 轻卡 绿通车
用户纷纷点赞帅铃“绿巨人”

        而为使全能绿通版“装”更多,帅铃采用多片簧+副弹簧的设计,配合7.2吨级后桥,车辆可轻松装载10吨重的货品,承载力睨视市场同类车型。

        除此之外,车辆还配置气刹、保险杠、倒车雷达等配置,无论面对高速、平原还是山区,全能绿通版都能游刃有余。

        超大空间,乘坐更舒适

绿通运输分秒必争,很多司机除了必要的休息时间外,需要长时间待在驾驶室内作业。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帅铃全能绿通版在舒适性上堪比轿车。其亮点之一在于超大的驾驶空间,活动现场,主办方举办了“挤一挤”趣味小游戏,通过测试帅铃全能绿通版驾驶室能挤入多少人,使现场用户能更直观地感受全能绿通版驾驶室与市场其他车型的不同。

        此外,帅铃全能绿通版还在主驾驶位配备气囊减震座椅,不但能够自由调节不同高度,还加入了腰部调节支撑功能,有效缓解长时间驾驶带给司机的不适感。

        智能中控,操作更便捷
        
除了宽大的空间与舒适的座椅外,操作智能便捷的中控台也给现场用户带来了惊喜。帅铃全能绿通版中控台集多媒体控制、空调系统及行车记录仪于一体;多媒体系统支持AUX和USB输入,车辆行驶记录仪支持北斗双模定位,多种实用功能将驾驶室打造为用户的智能移动之家。

江淮帅铃 轻卡 绿通车帅铃绿巨人中国行郑州站

        五站活动都有着亮眼的表现,使帅铃全能绿通版获得了更多大客户的认可。活动现场,河南帅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与河南菜篮子冷链配送有限公司、河南优途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互利共赢,共同打造高效绿通运输模式。

        二十一天途径五座重点绿通地市,帅铃全能绿通版以强劲动力、舒适驾乘、超强承载、稳定可靠等优势让用户有了最理想的选择。未来,帅铃全能绿通版定能以强劲实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绿通市场取得一席之地。

来源:JAC帅铃 作者:飞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