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汽“暖男”有份秘籍奉献给您,请查收!

  冬季,尤其是北方的冬季,对于司机师傅来说,是驾车经验的大比拼,如何快速提升冬季驾车“功力”?如何才能“百寒不侵”?现在,重汽“暖男”把秘籍奉献给您!

  秘籍一,柴油选择要“门当户对”

  不同的环境温度选用不同标号的柴油,尤其长途运输,一定要提前查看沿线城市天气预报,根据气温选择油品!第一份“秘籍”奉送给您!

重汽豪沃柴油油品标号和适用环境温度柴油油品标号和适用环境温度

  秘籍二,让尿素温暖起来

  若您的爱车没有SCR尿素加热系统,严寒天气中,一次行车您务必将尿素使用完毕!当然,有中国重汽SCR尿素加热系统加持的车辆就无须担心这个问题啦!老板,来把尿素加满!

中国重汽SCR尿素加热系统中国重汽SCR尿素加热系统

  终极秘诀,一“包”解千忧

豪沃T7H 6×4牵引车标运版豪沃T7H 6×4牵引车标运版

  今天我们以豪沃T7H 6×4牵引车标运版为例,该车配备的“2020年寒区包”内含进气电加热、尿素加热、燃油水加热、双腔油箱、180Ah电瓶等寒冷天气必备“武器”,确保您在寒风中肆意洒脱、畅行无忧。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