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冷链运输连接彼此,济南金圣冷藏车召开北京答谢会

  一顿美味佳肴与一台冷链运输车,看似分马牛不相及,实则不然。其实,冷链运输行业的发展与生活各方面都息息相关。从养殖原产地,到百姓的餐桌,不管多远的食材,通过强大的物流体系,最快当天就能送到家。我们看得到的是食物的新鲜,看不到的是速度,是精密的技术,是运输中严苛的温度控制。冷链,已经把各地的美食连在了一起。

  2020年1月8日,由九州通汇金圣冷藏车专卖承办的客户答谢会在北京举行,往日奔波在冷链运输领域的客户在此次活动中欢聚一堂,同时也在互相交流着2019年福田欧马可及金圣冷藏装备为运输事业带来的变化。此刻,冷链运输似乎不再“冷”,而被彼此的热情所替代。

济南金圣冷藏车-福田欧马可北京新春答谢宴会济南金圣冷藏车-福田欧马可北京新春答谢宴会
现场签到现场签到

  品质、鲜度、损耗是生鲜运输和经营的三大痛点,而运输效率与制冷效率,同时影响着货品的最终质量,因此冷链运输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其对效率的要求比普货运输更为苛刻,运输工具以及货厢上装的品质便成为了决定冷链运输质量的重中之重。

福田欧马可冷链车福田欧马可配金圣冷藏设备

  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福田欧马可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正因为此,欧马可不论在市场满意度还是在消费者认可度上,均取得了良好口碑。尤其是在冷链行业,30%以上的高端市场占有率,不仅成就了欧马可“冷链一哥”的行业地位,也是对“不附和最低需求,只专注更高标准”所取得成果的深度认同。

  在产品方面,欧马可所提供的底盘在综合性能、易于改装性、专业化设计等方面都具有相应优势。根据冷藏车的结构和工作特点,欧马可在底盘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布置。根据底盘和上装用电需求,欧马可采用大容量发电机,可以同时满足冷机和车辆本身的用电需要。此外,根据冷藏车的运行工况,欧马可对后桥速比进行优化,提高运行时效性及经济性,采用大制动器、宽蹄片,保证了重载及频繁制动时的安全性。

  而作为上装设备的提供方,济南金圣的产品保障以及和整车之间的改装匹配程度也为冷链装备凸显出相应的优势。济南金圣冷藏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强表示,济南金圣冷藏车用厢板采用“干-湿”结合法生产,全封闭粘接结构,产品具有保温性能好、环保节能、强度高、质量轻(比金属结构厢体减轻自重30%)、寿命长、抗老化、耐复杂气候等优点。保温性能达到国际A级标准,该保温厢板采用德国puren公司无氟环保型成型聚氨酯做保温夹心材料,内外蒙皮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在压力机中一次封闭成型,所生产的保温厢板材完全符合欧洲ATP标准。

九州通汇总经理周广山济南金圣冷藏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强

  在本次答谢会现场,九州通汇总经理周广山讲到:“秉着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如今金圣冷藏车在北京地区的冷藏车市场已经占有一席之地。同时,欧马可整车以及金圣冷藏装备所具备的可靠性强、质量轻、强度高的、保温性好等性能上的优势已经在实际运营中,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2020年,我们有信心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

九州通汇总经理周广山九州通汇总经理周广山

  的确,用户的始终信赖是对产品品质最好的肯定。正如北京快行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对福田冷藏车的选择,目前已走过了第14个年头。

  北京快行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培军告诉卡车网记者:“快行线食品物流公司是专业的第三方冷链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商,主要有冷链城市配送、冷链零担业务、冷链宅配,三个业务板块。目前公司的代表客户有:思念、沃尔玛、COSTA咖啡、云海肴等等。由于运输领域的特殊性,公司对于车辆的要求是比较严格的,正因如此,我们才选择了福田和金圣的冷链装备。”

快行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快行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而对于车辆的实际表现,快行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赵久刚则表示:“目前,我们公司的冷藏车最长运输里程已经达到了60万公里,一直没有出现什么问题,车辆和上装的稳定性、可靠性以及操控性都没的说,要比其他品牌的产品要好。这么多年下来,客户对我们的运输质量以及时效性都比较认可,这也正是得益于我们选择了高品质的冷链运输装备。”

来客嘉宾共聚一堂来客嘉宾共聚一堂

  岁月磨砺,始终一路相伴。2019年福田欧马可、济南金圣、九州通汇已与广大客户携手走过。2020年,相信这三家企业也将会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高品质产品为依托,以为最大化实现用户价值为追求,不断助力冷链运输行业的标准升级和全新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