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续航能力强、结实耐用 HOWO-T7H LNG牵引车“通关”发现信赖候选名单

  在2020年卡车网第五届发现信赖候选名单中,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赫然在列。成功拿到“通关证”,这对于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来说并不是难事,对于熟悉并了解商用车的人来说,也不是稀奇的事。

  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自上市以来,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中国重汽 HOWO-T7H LNG牵引车 发现信赖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

  2017年9月9日,在临汾举办的中国重汽豪沃T7H品鉴会暨大客户交车仪式上,75台HOWO-T7HLNG牵引车隆重交付当地大客户,并现场收获25台新订单。2018年和2019年,在徐州的多个物流园,HOWO-T7HLNG牵引车的身影越来越多,交车仪式连连。

  获得用户的信赖是实力的彰显。

  HOWO-T7HLNG牵引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搭载曼技术MT13发动机,覆盖400-52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400Nm,动力完全不逊色任何柴油机、完美适应各类运输工况需求;曼技术MT13发动机匹配先进的CFV持续流燃气供给系统+集成式稳压器,运行稳定、喷射量精准;发动机B10寿命150万公里;发动机经济转速范围宽(1000-1400r/m),气耗低,换油里程5万公里,百公里气耗28-32KG,比竞品低10%以上。

  在保障驾驶员安全方面,HOWO-T7HLNG牵引车十分“用心”。驾驶室本体采用HOWO(沃尔沃)驾驶室结构和整体钢架结构,钢板厚度可达到1.3毫米(竞品都在1毫米以下),坚实、牢固,抗撞击和抗外力压迫能力极强。车架和驾驶室之间,有一个铝制的连接架,一旦发生追尾碰撞,这个铝制连接架会迅速断裂然后驾驶室后移,最大限度提高驾驶室内司乘人员的安全;左右车门增加防撞横梁,提高了被动安全性。

  HOWO-T7HLNG牵引车的驾驶室十分“豪华”,堪称移动之家。四点气囊悬浮驾驶室,双重过滤颠簸,驾驶室采用平地板设计,980毫米“双人床”卧铺,可选装驻车空调、独立暖风,电加热座椅等。

  如今,在气价稳定、政策扶持、技术提升、基础设置完善等一系列利好因素之下,LNG重卡迎来了“春天”,不少跑特殊路段的用户把LNG牵引车作为了购车首选,LNG牵引车市场前景广阔,竞争激烈。

  群雄逐鹿之下,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脱颖而出,通关发现信赖候选名单。2020年2月11日,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盛典将如期举办。这也预示着,下一道关卡的通关时间进入倒计时。

中国重汽 HOWO-T7H LNG牵引车 发现信赖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

  面对“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资源运输车型”奖,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