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武汉加油!比亚迪捐资1000万抗击疫情

  武汉封城、多地高速封锁、熙熙攘攘的街道也有了往日里少见的平静、出门戴口罩成了“标配”、拜年聚餐等活动被取消.......庚子鼠年的春节假期有些特别。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由武汉向全国多地的持续蔓延,越来越多的防护措施在施行。

  疫情如破竹之势发展,各地医务人员奔赴武汉等疫情重症区,社会各界也伸出了援助之手。2020年1月28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决定:通过比亚迪慈善基金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爱心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比亚迪捐资1000万抗击疫情

  比亚迪捐资1000万抗击疫情

  据了解,此次捐赠资金主要用于为湖北省采购防疫物资,支持湖北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帮扶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用于疫区学校的防治保障、因疫情影响的贫困学生家庭资助等。

  在灾难面前,比亚迪并不是第一次作为“爱心捐赠者”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中。2008年,汶川地震期间捐赠1000万,是当时汽车业最大笔的地震捐助;2010年青海地震,比亚迪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1000套棉被以及1000件棉衣,用于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支援灾区民众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当然,在“爱心捐赠者”这层身份之外,比亚迪还是新能源行业的引领者,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充电基础设施以及整车技术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舞台上都有着卓越成绩。

T8纯电动洗扫车国庆阅兵提供保障T8纯电动洗扫车国庆阅兵提供保障

  行业技术转型、升级时,比亚迪是引领者;疫情来临时,比亚迪是捐资企业。正是因为越来越多像比亚迪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存在,国家更加富强、民主,社会更加团结、和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击疫情我们有信心,武汉加油!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比亚迪,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以钱赚钱的智慧选择!

    03:33
  • 乘势而来!比亚迪混动轻卡T5开创轻卡新篇章

    01:34
  • “绿”动之美,“混”然天成 比亚迪混动T5来袭!

    01:22
  • 时间见证选择 刘超对比亚迪T5D的认可

    01:48
  • 比亚迪T5D纯电轻卡 让快递运输纵享丝滑

    01:24
  • 一位行走的工程车靓仔—比亚迪T31纯电动自卸车

    02:37
  •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色运输载货车

    02:32
  •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2023年度获奖点评

    00:35
  • 比亚迪纯电动T5D,大势引领下的城配新选择!

    01:48
  • 城配小“潘安”?NO! 比亚迪是漂亮的实力派!

    03:51
相关文章
比亚迪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