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商桥物流发布公告 开通武汉救援物资免费运输通道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牵动着每一颗中国人民的心,在这场艰巨的防疫战中我们看到了很多逆行的身影、坚守的力量以及众志成城的决心。为保障武汉地区所需救援物资的运输,商桥物流高度重视,成立由董事长陈风雨负责的应急小组,调配人员核实需求并快速有效落实,紧急开通平台绿色服务通道,积极对接相关政府部门的运输需求,全力支援武汉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直至当地物资紧缺问题得到解决。
商桥物流商桥物流
        一、为确保物资安全及顺利接收,提升救援效率、高效利用资源,国内个人直接捐赠物资,建议先与所在地慈善组织联系,由专业机构统筹捐赠事宜。
        二、根据有关政策,目前只承接与疫情有关的运输物资,如防护服、防护面具、正压隔离衣、N95口罩、医用口罩、护目镜、消毒液等。
        三、各级政府部门、正规医疗机构、公益团体,如有向武汉地区运输大宗救援物资的需求,请拨打商桥物流专项电话咨询:刘波 13961765697
        疫情严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此,我们呼吁:支持武汉,商桥人行动起来!现在正式开通商桥平台捐款通道。
        商桥物流官方认证捐款二维码备注:商桥物流官方认证捐款二维码
        善款将由商桥专人统一收集,交给具有合法公募资质的慈善组织指定公开账户上。善款将用于驰援武汉及湖北各市的物资和相关救助,以及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护、为坚持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保障等重要用途。
        商桥愿与社会各界一起成为武汉人民的坚强后盾,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全力支援抗疫战斗取得胜利。
来源:商桥物流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商桥物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