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南昌市将开放皮卡进城,皮卡行业未来的发展一片美好光景。

  日前,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隆重宣布:南昌市将在全市全域解禁皮卡进城。
皮卡皮卡

  在这之前,南昌货车限行情况如下:

  时间段限行路段

  限行时间:每日7时至23时禁止通行

  限行范围:昌东大道、昌南大道的昌东大道口至生米大桥口段、生米大桥(含)、赣江南大道的生米大桥下至龙兴大街口段(含)、龙兴大街的赣江南大道口至枫生快速路口段(含)、枫生快速路的龙兴大街口至玉屏东大街口段、玉屏东大街的枫生快速路口至孔目湖大街口段、孔目湖大街、英雄大桥、富大有路的英雄大桥下至昌东大道口段围合的区域。

  全天限行路段

  限行时间:全天候禁止通行

  限行范围

  (1)会展路的红谷中大道口至赣江中大道口段(含)、赣江中大道的会展路口至世贸路口段(含)、世贸路的赣江中大道口至红谷中大道口段(含)、红谷中大道的世贸路口至会展路口段(含)围合的区域。

  (2)学府南大道的丰和南大道口至莲花路口段(含)、莲花路的学府南大道口至卧龙路口段(含)、卧龙路的莲花路口至丰和南大道口段(含)、丰和南大道的卧龙路口至学府南大道口段围合的区域。

  (3)朝阳大桥、八一大桥、赣江大桥、红谷隧道、滕王阁隧道、象湖隧道、阳明路-青山湖隧道、洛阳路隧道。

  未来全面放开皮卡通行后,将进一步促进南昌皮卡消费,同时给皮卡用户出行带来更多的便捷。

  目前为止,正式发文全面解禁皮卡的城市包括济南市、秦皇岛市、唐山等,未来有望全面解禁的城市则包含以上提到的南昌市、重庆市等。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文章关键词: 南昌市 皮卡进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