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全力抗击疫情 欧马可与逆行者同行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这场特殊战役中,既有奋斗在一线的白衣战士,也有奔波在路上运输抗疫物资的卡车人。这些平凡而又温暖的司机,将全国各地的爱心运向疫区,承载无数人的希望与信念。

全力抗击疫情 欧马可与逆行者同行全力抗击疫情 欧马可与逆行者同行

  面对这些行驶在路上的卡车用户,欧马可始终与他们一起,为每位欧马可卡车人驰援路上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逆行者同行,为黑夜点亮灯火。疫情期间,其服务全面升级,用诚心、尽心,守护卡车人的安心,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内部防控,全程防疫

  防疫期间,欧马可内部开展一系列防控管理工作,全面加强各服务站的防疫准备,保障好一线人员的工作安全。各服务站在统一培训后,都对接待室、客户休息室、维修车间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消毒。对于进站维修的用户以及外出救援的人员,也会免费赠送口罩,保障一线运输司机的安全。

全力抗击疫情 欧马可与逆行者同行全力抗击疫情 欧马可与逆行者同行

  关怀备至,安心为先

  同时推出一系列创新服务政策,自2020年1月29日至2月29日(根据疫情变化调整),欧马可便在湖北、广东、浙江、河南、湖南、重庆、安徽、山东、北京等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推出了针对性的服务保障解决方案。

  针对运输疫情物资车辆进站维修,欧马可将提供不限品牌,无条件的免费维修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保障相关车辆的迅速运行。而对于进站超过四个小时不能修复的故障,欧马可为其协调免费代用车,或者给与1000元每辆的费用支持。

全力抗击疫情 欧马可与逆行者同行全力抗击疫情 欧马可与逆行者同行

  同时疫情期间,一次性投入200万元,为全国所有向疫区运输防疫物资的。欧马可车辆提供免费保养。切身实际的为每一位卡友降低运营成本

  时刻在线,用心守候

  疫情爆发后,欧马可向每一位卡友承诺:24小时值守,全天候服务。制定限时服务政策:预约保养1小时内完成、简单故障2小时解决、一般故障4小时解决、外出救援15分钟响应……进一步压缩服务用时,为用户持续打造全程无忧的暖心服务,保障运输效率。

全力抗击疫情 欧马可与逆行者同行全力抗击疫情 欧马可与逆行者同行

  通过对线上线下的一体化管理,应用户所需,带来针对性的服务,保证每一次的服务质量。提高响应速度,真正做到以客户为先。

  欧马可与所有的卡车司机一起,戮力同心,战“疫”不停!

  光明终将照破长夜,我们一同等待疫情的结束,等待温暖的春天!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