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倒计时3小时!汇聚行业顶尖智慧 欧航全新一代平台即将震撼来袭!

  汇聚了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等全球超级卡车创新联盟行业顶尖智慧,福田欧航全新一代平台ME4即将于2020年2月20日17:00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发布,并为新时代的卡车人打造更高价值的运营装备——欧航启航版产品!

欧航ME4平台发布暨欧航超级中卡购车节

  欧洲标准,公路航班,欧航品牌严格按照欧洲标准,针对新一代用户的需求,由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打造而成。为精准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运营需要,同时,秉承“以人为本,为高效定制”开发理念,应用了多项行业领先的技术,实现了整车轻量化、高效率与低TCO的三大升级。以整车自重降低1000斤、每年多出勤20天、TCO总成本减低8%-10%的强大表现,为新一代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每一个开卡车的男人都有一个飞行梦!欧航中卡为快递、冷链等高价值新一代客户而生!随新一代用户的梦想一起启航!

  直播间地址:https://mudu.tv/?c=activity&a=live&id=278689&referVisitorId=10510076

  全新欧航超级中卡,为物流用户专业定制而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澜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