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打赢疫情防控 国际合作伙伴表达对法士特的支持与信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山崎马扎克Mazak、格劳博集团GROB等国际合作伙伴向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发来慰问信函,表达了对法士特的支持和信任。法士特集团对国际合作伙伴表示衷心感谢,并回信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坚信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役!
山崎马扎克Mazak、格劳博集团GROB等国际合作伙伴向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发来慰问信函山崎马扎克Mazak、格劳博集团GROB等国际合作伙伴向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发来慰问信函

  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在信中写道:法士特作为国内齿轮行业的排头兵和重型变速器产销量的全球第一,正继续创造着行业新的辉煌。“山川异域,风月同天”,面对疫情肆虐,我们感同身受,共克时艰!我们也随时准备为法士特提供及时的服务和全方位的支持!

  众志成城 战疫必胜

  格劳博机床(中国)有限公司在信中写道:此时此刻,我们正经历着一场特殊的战役。我们坚信在中国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齐心协力、相互扶助配合下,一定会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法士特作为我们非常重要的客户,格劳博集团将坚决的与法士特站在一起,一如既往的协助法士特渡过难关!

来源:法士特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抗击疫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