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铁粉”是怎样炼成的 解放J6F用三年实在收益打动王飞

  2019年12月16日,由解放轻卡主办的第2届绝对伙伴(2019)真伙伴·享荣耀活动上线,经过报名海选,共有664位卡友参与活动,最终共有320位卡友入围,经过紧张激烈的投票,最终选出排名前100的用户,获得本次“绝对伙伴”的荣誉称号,而来自山东烟台的王飞就是“绝对伙伴”中的一位。

用户王飞与他的创富卡车解放J6F用户王飞与他的创富卡车解放J6F

  “我在官网上看到自己获奖了,虽然受疫情影响万元大奖还没拿到手,但已经很开心了。”王飞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说,关于“绝对伙伴”这个活动,王飞在接听电话后就很兴奋,他说:“关于解放轻卡举办的活动我都踊跃参加,不使用不知道,用过解放J6F之后,才知道什么是挣钱的卡车!”

王飞参加解放轻卡举办的“绝对伙伴”活动时的获奖作品王飞参加解放轻卡举办的“绝对伙伴”活动时的获奖作品

  绿通运输 解放J6F 150马力强劲给力

  “我这车主要就是运输瓜果蔬菜,线路就是山东省内及北京等地,高速公路为主,时速100km/h没问题,可谓动力强劲,名副其实的跑得快,”王飞对记者说。

  众所周知,绿通运输对时效性要求极高,而王飞的这辆解放J6F从未半路掉过链子,之所以能有这样的表现,主要还是得益于解放J6F搭载了解放动力4DD1发动机,3.0L排量,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60牛米。不但功率充足,扭矩也非常大,拥有强劲的加速能力,即使重载之下,动力依然充沛,因此时效性可以大大满足。

夜晚奔赴劳作中的解放J6F酷劲十足夜晚奔赴劳作中的解放J6F酷劲十足

  时效性的满足也助力王飞积累起的客户信任,长此以往就是源源不断的订单。“我的货源大多还是固定,依靠的是口碑,”王飞说到。

  超低油耗带来可观收益 没有对比就没有优越感

  “跟我一同跑运输的哥们开得是其他品牌车辆,同样线路往返1000公里路程,我的解放J6F比他的车辆一趟就能节省油钱200块钱,什么概念?满勤一个月跑15趟,那光油钱单月就能比别人多赚3000元,这样省下的收益实实在在,数字摆在那儿,怎能不开心呢?”王飞说到自己爱车的油耗,可观的收入让他十分满意。

  “因为我是运输瓜果蔬菜,所以有淡旺季之分,每年5月1日之后是一年的旺季,旺季来了,一个月跑个15趟都是常态,车几乎就没有停过,”王飞说到。也正因这样的出勤率,王飞的解放J6F 3年跑了27万公里,从来没有出过什么毛病。

等待装货中的解放J6F等待装货中的解放J6F

  “这辆车刚开始到我手里的时候,由于新车调教原因,车辆性能感觉不是最佳状态,于时我就呼叫服务,解放轻卡工作人员听了我的需求十分上心,调了一次后就再没有出现过其他问题,后续在使用过程中,都是常规的去服务站做保养,一次200多元,可以说十分便宜了。这三年,我与服务站的人员相处很融洽,除了车好以外,我的所有需求,服务人员从来没有懈怠过,处理都十分及时,”王飞补充到,对于他的这辆解放J6F,他似乎有夸不完的词。

  全款买下第2辆解放J6F “绝对伙伴”只因信赖不变

  据了解,王飞那辆开了三年的解放J6F已经由他卖掉了,即使有点舍不得,不过排放升级更新车辆是他当前的需求,疫情期间他又买了一辆新的解放J6F,目前正在上牌过程中,“你为什么又买一辆解放J6F……?”当记者还未问完,他就抢答了:“因为毋庸置疑的信赖呀,全款买下,义无反顾。”言语中,那种对解放J6F的认可饱满而有力,而王飞的那辆新解放J6F马力升级为160马力,“以后换车肯定还是解放轻卡,这样赚钱的卡车必须支持。”

雪中的解放J6F雪中的解放J6F

  从第1辆到还未上路的第2辆解放J6F,再到成为解放轻卡的“绝对伙伴”。当初连试驾都没试就购买,如今已有3年,3年时间不长,而这一份来自铁粉的信赖已经在日复一日的运输过程中,与感受企业的人文关怀中日渐深厚。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