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凝心聚力助复工 陕汽商用车市场一片"红"

  经过一个多月的共克时艰、齐心抗“疫”,各地疫情也都逐步实现了归零的状态。现随着“复工”键开启,各行各业也都纷纷有序复工,呈现一片繁荣的“春耕”景象。陕汽商用车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联合各地的经销商齐发力,助力卡友们顺利开工。

  陕西办:轩德6系8×4自卸车在铜川批量交付

  2020年03月05日,陕汽商用车联合陕西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铜川市为铜川宝丰运输公司成功批量交付轩德6系8×4自卸车。

铜川宝丰运输公司成功批量交付轩德6系8×4自卸车铜川宝丰运输公司成功批量交付轩德6系8×4自卸车

  合作源于信任,信任成就双赢。交车之前,销售经理对轩德6系8×4自卸车进行技术领先、安全性高、成熟可靠、经济性好、动力强劲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车辆以最完美的运营状态交付到用户手中。最后,销售人员也为用户赠送了价值10000元的加油卡和50件车用尿素,祝贺用户开工大吉,财源滚滚!

  山西办:轩德国六燃气牵引车临汾批量交付,现场再斩订单

  轩德400马力国六燃气牵引车在临汾区域成功批量交付。工作人员就产品的技术特点以及性能优势做了全方位地专业讲解,得到了现场老用户的高度认可,点燃了用户购买的激情,加上良好的试乘试驾感受,随即现场又下订单多台。

轩德400马力国六燃气牵引车在临汾区域成功批量交付轩德400马力国六燃气牵引车在临汾区域成功批量交付

  轩德X3燃气牵引车型凭借自重轻、气耗低等优势广受用户青睐,该批国六燃气牵引更是将两大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应用高强度单层车架、轻量化板簧、轮毂及铝合金储气筒,科学降重,健康瘦身;气耗方面,比国五燃气车型仅仅多了5%,同时标配1000L大气瓶,续航可达1100KM,满足长途运输需求。

  广东办:批量轩德自卸车成功交付

  受疫情影响,前期批量轩德自卸车的交车日期因此延后。后期随着疫情逐渐好转,在国家复工复产的号召下,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陕汽商用车广东办事处积极复工,与物流公司多次沟通协调,共同解决所出现的种种困难,在防护疫情的大环境下,顺利将此批车辆交付给用户。用户在拿到车辆后,对车辆的性能赞不绝口,对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表示肯定。

批量轩德自卸车成功交付批量轩德自卸车成功交付

  辽宁办:轩德燃气牵引车沈阳批量交付

  2020年3月10日,陕汽商用车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了轩德3系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此次交车仪式主要针对购车大客户进行,目的在于通过疫情期间的批量交车,创造良好的市场销售氛围,助力客户有序复工。

陕汽商用车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了轩德3系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陕汽商用车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了轩德3系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

  此次购车客户为营口地区物流运输大客户,客户主要从事集装箱货物运输,运输路况以平原高速为主,本次交付的车型属于轻量化版本,整车匹配康明斯44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档变速器及汉德11.5吨后桥,整车动力性、经济性都非常出色,适合中载、标载货物运输。此次客户选择轩德X3牵引正是看中了其优秀动力总成匹配,以及陕汽商用车绝佳的性价比。

陕汽商用车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了轩德3系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陕汽商用车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了轩德3系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

  车辆交付过程中,销售人员根据实车为客户详细介绍了产品优势、特点,同时针对车辆的使用为驾驶司机进行了培训。同时与客户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了解疫情期间运营情况,提醒用户注意防护,安全运营。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春潮涌动,陕汽商用车已全面吹响复工复产的冲锋号,整装待发,时刻准备着,为广大用户的复工保驾护航!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陕汽商用车 轩德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