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深得信赖的电商配送车型 非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莫属

  如今在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上购物的消费者习惯了上午下单,下午收获的速度快感,可以说“配送快”已是电商平台吸引消费者的一个重要因素。可是要想配送快,高效运输装备不可或缺。在众多商用车品牌与众多电商配送车型里,上汽红岩开发的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绝对是“大神”一般的存在。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

  正如英雄不会缺席,荣誉同样会如约而至。尽管因疫情影响, 2020年3月20日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了颁奖,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凭借合规”“运输效率高”“安全”等优势将“2020年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的大奖揽入。

  在发现信赖活动小组走访过程中发现,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与上海安吉日邮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吉日邮)缘分非同一般。作为国内首批投入到真实运输场景的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2019年9月,120辆红岩交付安吉日邮,在这几个月的使用过程中,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列车究竟在电商运输行业的表现如何?还是得听听安吉日邮负责人说道一番。

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运输车型”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运输车型”

  首先是合规,与常见的17.5m平板车运输家电超高、超宽不同,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列车上路不用担心被查,从运营以来,重庆、顺德、武汉、芜湖、合肥五个基地运行周转运行的120台车没有收到一张因为货物超限、超载的罚单,合规上路完全没问题!其次是高效,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货箱容积高效,在法规要求下实现130m³大容积装载,二是装卸货物高效,许多17.5m大板往往受限于厂区装货场地狭窄而到不了的货台,这点对于中置轴平板列车是“so easy”,9.6m载货车的转弯半径相比17.5m大板而言通过性更佳,且装卸货物时可以主挂分离,更高效”!合规与高效是安吉日邮重庆基地普货运输项目负责人高鹏肯定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列车的坚定理由。

 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运输车型”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运输车型”

  其实从政策上说,无论是17.5米大板车还是飞机板轿运车,之所以退出历史舞台,是有安全隐患,而中置轴平板车想要不重蹈覆辙,必然要在车辆安全性上下足功夫。安吉日邮驾驶员胡世才对红岩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的安全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转弯超车刹车都很稳,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据了解,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具有低载货的特性,它不仅能使整车容量增加,同样能降低整车重心。中置轴挂车铰接点相比17.5米大板位置更靠前,如此在转弯的时候挂车甩尾感更轻。

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型所搭载CURSOR 11发动机拥有IVECO专利技术的EBS缸内制动系统,搭配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能大大缩短制动距离,提高制动安全性。挂车部分,其牵引杆采用JOST技术,安全可靠;制动系统采用高品质气路配件、双铝合金储气筒,行车制动时反应更快,刹车距离更短,驾驶更安全。

  不止是行车安全,能有效保障货物安全也是这款产品的一大特色,主车采用了空气悬架,减轻整车自重的同时,能有效吸收地面凹凸不平产生的震动,保持货物的完整性。

安吉日邮信赖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安吉日邮信赖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

  一款应政策与用户需求优化的产品,其真正的价值就是被用户认可,为用户带来效益。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其“合规”“高效”“安全”的特性为诸如安吉日邮这样的物流用户在TCO运营上带来收益,让其在竞争激烈的电商配送行业更具有优势。因此当上汽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开启投票渠道的时候,点赞数上涨非常快,可见其在用户心中的地位,“2020年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被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摘得,是实力使然,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