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企业满产超产 严鉴铂董事长深入生产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深入西安高新厂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就企业满产超产、战略发展等情况提出新的要求。

  严鉴铂董事长详细了解各生产车间的生产组织、人员配备、产线布局、质量管控以及员工工作生活等情况。他指出,疫情当前任务艰巨,各部门要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资源,科学管理,创新思路,提升产能,确保生产经营稳定有序。同时要求坚定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加快技术改造、优化产业布局、推进自主创新、提升工作效能,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增添动力。

严鉴铂董事长详细了解各生产车间的生产组织、人员配备、产线布局、质量管控以及员工工作生活等情况严鉴铂董事长详细了解各生产车间的生产组织、人员配备、产线布局、质量管控以及员工工作生活等情况

  严鉴铂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敢于创新,勇于探索,奋力拼搏,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员工高素质提升的目标注入生机和活力。

来源:法士特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复工满产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