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江苏设置30个检疫站 关闭部分高速公路出入口

         据记者报道: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实效,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通防控组发布通知,同意设置部分交通疫情防控检疫站点、关闭部分高速公路出入口。
江苏设置30个检疫站 关闭部分高速公路出入口江苏设置30个检疫站 关闭部分高速公路出入口
         据了解,目前,江苏在部分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干线设置了30个检疫站点。其中,南京新设置了12个交通疫情防控检疫站点,主要分布在:宁马高速、宁合高速、宁洛高速、绕城公路、104国道、127省道、347国道等地。
         为了方便车辆快速通过,公路检疫站点采取“复式”或多点检测的方式,设置检测区、等待区、应急停车区和隔离区。同时,交管部门将利用高速公路省界及出口的视频识别系统,结合城市道路电子监控,对来自重点疫区的车辆实现入区入格精准化管理。
         此外,江苏省内有6个高速公路入口关闭。包括:淮徐高速马甸出入口、盐洛高速车桥出入口、锡通高速平潮北出口、S79南通支线平潮出口、通洋高速西亭出口、启扬高速海门港出口,提醒车主注意。
来源:江苏新闻 作者:范洁萍、张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