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欧航欧马可3月销量5667台 市场加赛下成为自己的代言人

  罗永浩又一次登上了头条,这一次无关锤子手机无关罗氏相声,17年时间,老罗从新东方的明星教师成为过网站创办人、科技公司CEO、项目风投者……而现在他摇身一变以带货主播的形象出现在屏幕前。

  几个小时的带货直播,累计围观人数超4800万、带货总额超1.1亿元。在这样的数字背后人们才惊觉,明星教师、创办人、CEO……这些附加身份早已不能定义罗永浩,他就是自己手中握住的最值钱的流量IP。

  你要相信且应当相信,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它总会在未来的某一个时刻,雕琢你的出色。

  尤记得临近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时,欧马可变身升级为欧航欧马可,55000台的2020年年销目标也一同被提出。

  “强者只会将挑战变成机遇。”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如是说。大时代背景总是瞬息万变,挑战也的确接踵而来,几个月时间里,物流行业受到了极大的冲击,本该是旺季的时节却冷清了许多。

  但也总有不同。

欧航欧马可欧航欧马可

  5667 在市场加赛下成为自己的代言人

  2020年3月,欧航欧马可销量再创新高,单月销量达5667台,其中欧航超级中卡上市热销破千台。在市场加赛难题之下,欧航欧马可用出色的答卷成为了自己实力的代言人。

  对于车企而言,每一台车的销量增量都非易事,线下转线上,距离的增加让可使用的销售方法变得有限。而对于用户而言,购买一台车更非易事,以前要货比三家,现在要谨慎再谨慎,“车就是卡车司机安身立命的根本,特别是现在,买到一台不省心的车什么都白费了。”

欧航欧马可欧航欧马可

  而欧马可一直坚持的高端定位和欧航自诞生以来便专注中卡的战略布局就发挥了功效,高端带来的品质和中卡战略带来的有指向性的专业产品,这样的形象无疑是给当前市场购车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丹。

  作为行业领导者, 不论是欧航欧马可“从不附和最低需求,只专注更高标准”的理念还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升级着的从单纯服务“车”向以服务“车”为基础,关注卡车司机群体,满足货物输需求的转变,打造出的“人+车+货”服务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不限里程”超长质保、“只换不修”的服务政策……终极考究,都是为了达到用户运营价值的最大化,产品使用过程的最优解。

  而在这之中,专注于中卡领域的欧航,针对中卡用户运输中的常见工况进行了定制化的产品设计,依托于全新ME4平台,实现高智能、高舒适、高安全,高出勤、轻量化、低成本等多方面性能升级。

欧航欧马可欧航欧马可

  这是欧航欧马可不断雕琢自身的过程,也是欧航欧马可精益求精的过程,一层层附加的价值积累带来的是在用户心中的“可靠、省心、专业=欧航欧马可”的公式认可。

  内核过硬 才拥有指引方向的能力

  有人说,我们这一代人总是在一次次的见证历史。英国脱欧、高考改期,大变革时代之下,拳头就是硬道理。

  2019年时,欧马可便提出了将“行业定制”升级为“行业深度定制”,在快递、冷链、绿通等多个物流细分领域,创新引领,在洞察行业核心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细分物流运输作业工况的特质需求,率先推出覆盖城市高效货物运输行业的系列深度定制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

欧航品牌发布欧航品牌发布

  面对大变革时代用户需求,欧航欧马可聚合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等全球超级卡车联盟的智慧,历时四年,对全球超过万名以上用户实际使用工况深入调研,并持续进行沟通交互;深度挖掘车联网大数据,结合全球物流生态的演化与法规的不断变革,将不断升级的欧洲标准与近乎严苛的国典标准完美融合,历经1000万公里以上实际道路验证,打造了全新一代ME4平台。

全新一代ME4平台发布全新一代ME4平台发布

  据了解,ME4平台底盘架构全面升级使得欧航中卡能够拓展多种驱动形式、能源类型和悬架形式;电子架构升级使其适应智能、网联、节能、排放、安全、舒适的发展趋势,满足L2智能驾驶;CBB共享构建模块升级,使得欧航中卡能够搭载AMT变速箱、匹配高顶双卧车身,改善驾乘居住空间和操控性;专属定制的超级动力链带来动力性能、可靠性、保养周期的全面提升。

  技术实力,便是车企安身立命的内核。只有内核过硬,才能够拥有指引方向的能力。

  行文至此,有几句话一直想说。总是尝试避开疫情影响去谈一些事情,但我们又必须承认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是极大的。这是市场给所有参赛者出道一道的加赛题,但又何尝不是绝处逢生的试题?

  我们已经站在这一节点之上,守得住就是另一个高度,社会的齿轮不会有一分一秒停止转动,因此考验的风暴也未曾有一刻停歇,“只有成为自己的代言人才足够可靠!”或许就是当下给予我们的最好忠告!

来源:卡车网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欧航欧马可 欧航ME4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