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以销量促疗伤 这是潍坊东贸对东风商用车的最美“表白”

  “我们的口号是:封城湖北,世界健康,选购东风,促湖北疗伤。”

  “我们对公司表达尊重、支持的方式就是多卖车!“

  “我们是带着一种品牌自豪感、荣誉感去进行车辆的销售和服务。”

  ……

  提起疫情笼罩时的东风商用车,潍坊东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史超颇有些激动的、毫不吝啬的对企业进行着“表白”。

潍坊东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史超潍坊东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史超

  以销量促“疗伤” 逆境中求生存

  尽管潍坊东贸成立时间不长,但是作为东风商用车的一份子,史总对于东风的感情却可以媲美那些老东风人。遭遇疫情,潍坊东贸并没有消沉,反而斗志昂扬。

  “我并不觉得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打击,反而激发了我们的斗志。” 在史总看来,2019年7月份刚刚成立的潍坊东贸经历了半年多的打基础,正是上战场检验真功夫的时刻,而且,疫情期间的所有的卡车经销商都会面临同样的销售环境,狭路相逢勇者胜,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潍坊东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潍坊东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为了不辜负东风商用车的信任,为了以销量促“疗伤”,史总带领整个东贸团队在疫情期间主动出击,硬是在竞争对手的夹击中杀出一条“血路”,凭借努力为东风商用车争取到了更多的话语权。

  “疫情期间我们都转为线上卖车了,我都被迫做直播了。“因为疫情未能回家过年的史总以身作则,带领大家开启了线上销售的营销模式。据他介绍,公司利用快手等直播平台开展与用户的沟通互动,将东风商用车的产品不遗余力的推广出去,同时也做好车辆的保障服务。

  由于距离蔬菜基地寿光比较近,针对疫情期间的运输车辆,潍坊东贸的服务站站长也在大年初五返岗冲到一线去为车辆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车辆无后顾之忧。

  提起服务,史总还向记者讲述了疫情期间因为服务而带动销量的故事。“当时一位用户开着天龙车拉蔬菜水果,走到上海的时候发现车子出现限速,跑不动,果蔬放时间长了肯定会坏,所以他们就赶紧给我打了电话。“

潍坊东贸为客户做好服务潍坊东贸为客户做好服务

  了解到情况后,史总快速联系相关人员,成立了包含驾驶员、运输老板、服务技术专家、上海服务站维修技师等在内的微信专项服务小组,实时对维修进度做汇报,通过排查发现是车辆的束线接触不良的问题,为了不耽误用户运输,根据实际情况先制定临时过渡方案,运输回归再进行彻底解决。

  正是有了潍坊东贸和整个东风商用车服务团队的支持,这位冷链运输的车主倍受感动,运输结束之后直接通过线上营销平台提交了4台车的订金。

  耕耘自有收获。仅2月份潍坊东贸线上实现的订单直逼往年1个季度的销量,打破了很多经销商2月份销量为零的局面,预计到4月底,潍坊东贸可以交付的销量可以占到2019年全年的66%。仅仅一季度的销量就实现了去年总目标的一半,真正的实现了“以销量促疗伤“这样漂亮的销售数字,对于潍坊东贸甚至东风商用来说都是值得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以东风商用车做注脚 潍坊东贸底气十足

  能够实现销量的突破在史总看来,一个是东风商用车给予的信心,另一个是内功修炼的结果。

  东风商用车哪里最打动人?相信很多人的回答都是东风商用车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有人情味的企业文化,史总也不例外。在他眼里,有着五十年制造经验的东风商用车,还有着军工产品的基因,这样的企业造出来的产品能差吗?有硬件给予的底气,企业的文化更是让人心生暖意。

潍坊东贸潍坊东贸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不仅仅是平时,尤其是在整个疫情期间,东风商用车对于我们的关怀和支持也是很明显的。”提起东风商用车对潍坊东贸的关心,史总有着微微的激动,疫情发生后,东风商用车第一时间对他们进行了问候,无论是电话的形式还是慰问信,都让潍坊东贸感受到了企业对大家的牵挂,并且东风商用车还对员工的安全、复工、防疫物资的准备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援助。

  正是东风商用车给予的关怀和信任让潍坊东贸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底气去面对客户。

东风商用车产品东风商用车产品

  在潍坊东贸成立之初,为了树立更好的品牌形象,史总带领整个团队进行了长达半年的“痛苦蜕变”。一方面重塑销售团队,实现了从6人到17人的壮大,通过培训,规范流程和管理,树立意识,搭建对外的可信赖平台;另一方面拜访所有使用东风商用车的用户,重点跟进,发现问题逐一击破 ,并培养二级经销商的信任。

  “我还将我个人的手机号做成服务监督热线,每辆车进站时都能看到,通过全员做服务,把老客户对东风商用车的不理解都打通了。“史总表示,正是通过一点一点的攻克,一点一点的努力,以真诚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也让大家对潍坊东贸、对东风商用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东风商用车产品东风商用车产品

  在疫情期间,潍坊东贸敏锐的对用户用车做出了精准判断,凭借着2019年与用户培养的默契和信赖,适时加大对快递车、冷链车和绿通车的推广力度,一举收获了潍坊地区同期最高的销售量。

  “今年的目标是争取比往年翻一番!虽然有疫情影响,但是我对这个目标从来没有动摇过!”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史总对于潍坊东贸的销量更有信心。他表示,复工之后,东风商用车的产品会更有保障,潍坊东贸会紧抓线上、线下两条销售模式,加强与用户的沟通,允许的情况下开展面对面的交流,对行业的关注也从三个细分领域逐渐扩大到更多市场,坚定的完成全年的销量目标!

  俗话说,越努力越幸运。有如此努力的团队,有如此信赖的用户,东风商用车何求?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