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青汽经销商揭秘,为何青汽在“冻土”中能迅速“发芽”

  火肆虐的烧着,熊熊黑烟腾腾升起,并伴着噼里啪啦的爆裂声,漫过了整片森林。终于在2020年的2月,为期四个月的澳洲山火被扑灭了,但还是为森林带来了不可磨灭的损失。2月个后,这里又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受到损伤的树木又重新长出了新芽,整片树林又焕发着勃勃的生机。

  这像极了疫情之后的一汽解放青汽

  疫情中:雪中送炭,用行动与用户站在一起

  2020年初,一场新冠状病毒席卷而来,众多卡车企业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冲击,有些企业甚至一蹶不振,但是在众多卡车企业中,一汽解放青汽却能把受到的冲击降到最小,并且在疫情后的“冻土”中迅速“发芽”,领先众多卡车企业。那么一汽解放青汽是如何做到的呢?记者在采访临沂远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时,付凯付总为我们揭开了谜底。

临沂远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临沂远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付总告诉记者,一直以来,一汽解放青汽深知只有与用户站在一起,并为用户着想,才能真正赢得用户的心,赢得市场,所以一汽解放青汽都是以客户为上帝,与用户站在同一战线,在疫情期间,更是如此。

  一汽解放青汽勇于承担自己的社会职责,发挥自己的特长,对解放青汽 “重、中、轻”全系产品特推暖心服务。针对疫情期间发生故障车辆,在购车两年之内保内、保外车辆,均享受免费外出支援。对解放青汽全系车辆在维修时,保用服务期限增加一个月。这些政策的实施,让用户在疫情期间降低焦虑,安心宅家。

解放青汽 “重、中、轻”全系产品特推八大暖心服务解放青汽 “重、中、轻”全系产品特推八大暖心服务

  除此之外,对于用户车辆进站维修、服务站外出救援时,服务站均免费提供口罩,并对服务车辆提供测体温、消毒等服务。在疫情中确诊、疑似病例以及驾驶员被隔离的运营车辆给与整车延长保修期一个月的服务政策,并对确诊感染新冠状肺炎的解放青汽全系卡友提供暖心服务特殊关爱,这对于卡友们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一汽解放青汽正是通过多种政策,保障卡友的运营和生活,用行动与卡友站在一起,共同打赢疫情攻坚战,也正因此,一汽解放青汽广受用户信赖,临沂远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依然收到了众多用户订单。

  疫情后: “酒香不怕巷子深”,用实力打动用户

  如果说疫情前,一汽解放青汽是凭借雪中送炭赢得用户信赖,减少疫情影响,那么在疫情后,一汽解放青汽又是如何迅速解冻卡车市场,领先众多品牌的呢?

  “一个东西包装的再好,如果不实用,老百姓是不会买账的,对于卡车来说也是一样的道理。而一汽解放青汽卡车通过先进技术以及可靠的品质,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领先,经受住了市场用户的考验,让用户忠心移。”付总说到。

一汽解放青汽JH6自卸车一汽解放青汽JH6自卸车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而对于一汽解放青汽而言正是如此。一直以来,解放青汽为产品赋能,为用户打造“挣钱机器”。产品在设计初衷,在各项配置上都充分的考虑了用户的需求痛点,在满足用户需求的情况下造出合适的车型。

  就拿自卸车来说,其重要性在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设中可见一斑。疫情后,自卸车领域的快速复苏至关重要。一汽解放青汽JH6自卸车,凭借品质可靠、技术领先助力自卸车市场启动,助力用户顺利开工。

  据付总介绍,为保证一汽解放青汽JH6自卸车品质,一汽解放青汽JH6自卸车在零部件上,从离合器、全车阀类、管路接口、驾驶室悬置等均采用进口部件,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

一汽解放青汽JH6自卸车品质可靠一汽解放青汽JH6自卸车品质可靠

  对于自卸车来说,其承载能力和通过性能至关重要,为此,一汽解放青汽JH6自卸车采用铝合金等新材料、辊压等新工艺,在采用底8边6耐磨钢的货箱板材前提下做到了整备质量16吨,行业自重最轻,承载力最强。在轴距上,较国内同行业轴距短2250mm,转向角较行业大了1度,转弯半径最小,转向灵活,解决了8X4自卸难适应渣土车的工况问题。

  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面对这样优秀的车,又怎会不心动?一汽解放青汽可谓是做到了让用户“不请自来”!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助力市场经济复苏,一汽解放青汽还进行了多次暖心行动,对于一线环卫工人等进行暖心慰问,这样的一汽解放青汽着实让人爱了!

对于一线环卫工人等进行暖心慰问对于一线环卫工人等进行暖心慰问

  大火之后的新芽,是植物种子逆境中的开裂,而种子是植物日常汲取精华的凝结。一汽解放青汽也一样,凭借日常对产品的千锤百炼,凝结出卓越的产品,在疫情后的“冻土”中,迅速发芽。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