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东风商用车东部战区就是这么牛!

  锚定二季度60000台目标向前冲,有思路、有想法、有谋略、有战术。2020年4月斩获终端订单4300余台,月度目标达成率超过110%,超越一季度销售总量。一时间,眼前浮现出一连串的词汇。原来这么牛的东部战区,他们正在这么干!
笃定前行,决战决胜笃定前行,决战决胜

  东部高富帅 津冀一区

  津冀一区作为东部战区的“销量担当”,通过线上与客户的全天候沟通和推广活动,获取了全面的市场信息动态,在锁定充足的客户意向和合同的同时,努力夯实客户基础。

  只有基于对市场的精准判断,才能实现内部资源的有效调配,消除经销商属地资源不足的软肋,变弱点为优势。

线上直播线上直播

  大家快来看看,津冀一区的“高富帅”们走访市场一线、开展活动的姿势,是不是帅呆了?

市场一线、开展活动市场一线、开展活动

  东部宝藏男孩 津冀二区

  先谋后动,谋定而后动。回顾疫情期间,津冀二区的主力人员克服重重困难,最先全部返岗,投入线上营销工作。

  他们“动”可化身网红开直播,“静”可筹谋网络做布局,行业客户开发、新网培育更是不在话下。真想问问,还有什么是你们不会的!

津冀二区开展由商代处主导的全国首场线上推广活动津冀二区开展由商代处主导的全国首场线上推广活动
20台港口车交付行业客户20台港口车交付行业客户

  东部潜力双子星 山东一区、山东二区

  山东作为全国卡车容量最最最最大的省份,是东风商用车在区域维度和商品维度的双制高点,自然也倾注了市场与营销领域和东部战区更多的精力与资源。

  山东一商代处按照“倍增牵引、提升载货、破百工程”的思路分解目标,对重点区县逐一进行“1331”营销力点检。市场经理和销售业代下沉至区县,围绕“构建商品力、提升网络力、布局服务力、打造客户方案穿透力”,来制定适应县区市场的突破性开发方案,并进行开展实施。

东部营销中心副部长武强向聊城客户交车东部营销中心副部长武强向聊城客户交车
泰安新泰、德州宁津“五有”二网4月建设完成,已投入运营泰安新泰、德州宁津“五有”二网4月建设完成,已投入运营

  山东二商代处则努力改善短板,强化网络布局,积极主动引导网员吸纳社会资源,开发战略合作二网,进一步完善网络布局;针对网络营销能力打造,坚持推进单店管理,提升单店运营质量及市场开发能力。同时,制定多个县区攻坚方案,并高效推进。

东部营销中心副部长武强调研山东二商代处及区域经销商,并参与制定区县开发方案东部营销中心副部长武强调研山东二商代处及区域经销商,并参与制定区县开发方案
网员直播推介商品网员直播推介商品

  东部颜值担当 拼实力 山西区域、北京区域

  东部战区有两个区域,网络布局相对健全、团队能力基本合格,但他们依旧积极主动开展市场/区县突破、深入一线与经销网络成员并肩开发市场与客户,他们就是山西和北京区域。

  山西商代处围绕细分行业客户群,聚焦载货车与晋北市场,积极开展中小型客户恳谈会、交车仪式、线上推广等一系列活动,抢抓订单、扩大东风品牌的渗透力。

积极开展中小型客户恳谈会、交车仪式、线上推广等一系列活动积极开展中小型客户恳谈会、交车仪式、线上推广等一系列活动

  北京区域在维护巩固载货车优势的同时,聚焦国六牵引车,开展网络培训、商品导入布局,利用网络积极开发行业客户,引导客户先体验使用东风天龙国六牵引商品,培育影响力的正向口碑。

线上直播有声有色线上直播有声有色
积极导入国六牵引车,打响蓝天保卫战积极导入国六牵引车,打响蓝天保卫战

  东部战区位于总部的行销科、督导科也从资源组织、订单管理、商务支持、商品规划、网络建设、服务协同等多方面为营销一线提供了有力支撑。

  不负韶华,用行动捍卫东风商用车市场地位!只争朝夕,用汗水构建东部市场竞争新格局!东部战区的营销将士们,正在阔步向前!向前!!向前!!!

来源: 营销特种部队 作者:刘飞
文章关键词: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