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月冠军信刚 连购6台青汽牵引定义车的背后是信赖的传承

  “我最开始参赛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结交几个朋友,交流一下运营经验,没想到最后一不小心就得了个月度冠军,当然,这也证明了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就是强。”信刚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说道。

  2020年4月1日,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开启了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第一赛季,来自山东临沂信刚是一位爱交朋友、凑热闹的人,这样的盛事怎能错过?结果在参赛的一个月后,就以月成交22单的订单数量稳居JH6牵引组冠军。

信刚与他的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信刚与他的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两代传承,不变的是对青汽的信任

  信师傅是一位有着16年驾龄的老司机,这么多年的从业经验也让他对于车的好坏有着自己的评判标准。当卡车网记者问他到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时,信师傅笑了笑说到:“我是个‘青二代’,要谈起与青汽的结缘,那还得从我父亲说起。”

  原来信师傅的父亲也是一位卡车司机,有着30多年的驾龄。信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在我小的时候,父亲开的就是解放青汽的车,每次父亲家里来朋友吃饭聊天,当聊到车时,父亲总夸他的解放青汽车有多好,这也让解放青汽车在我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后来随着信师傅年龄的增长,再加上从小在父亲身边的耳濡目染,信师傅也从事了卡车运输行业,成为一名卡车司机,在买车时首先想到的就是解放青汽,从260马力、350马力、500马力等,信师傅都买过,后来因为事业越来越好车也一直在更换,唯一不变的就是车都是解放青汽品牌。

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2019年,信师傅因为工作需求需要再换一批车,在选择购买时还是选择解放青汽品牌。在选择车型时,解放青汽工作人员向他推荐了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并向他介绍了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的不同之处。随着时代的发展,用户的需求也在变,除了对于卡车的基本需求外,货源、车联网等服务也将是用户的新需求,而解放青汽定义车正是为此而来,其自带货源的属性,也将解决卡友们空车率高、货源难找、运价低、法规严格等一系列问题。

  出于两代人对于青汽品牌的信任和对定义车的深度了解,信师傅连购了6台解放JH6牵引定义车,而使用下来的结果也让信师傅非常满意,直言:“解放青汽值得信赖!”

  强劲性能,助力成为专业中的专业

  信师傅是专业跑运输的,对于整车的性能要求非常严格,而解放青汽JH6定义车从没让他失望,也正因此常常向朋友夸赞解放青汽定义车的好。信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对于我们专业跑运输的车队来说,之所以专业是因为车专业,而解放青汽JH6定义车让我们成为专业中的专业。”

  信师傅主要是拉一些百货,虽然客户没有时效性要求,但是信师傅自己对于时效性有着严格的要求,而解放青汽JH6定义车品质可靠、动力强劲,双重保障为时效性保驾护航。解放青汽JH6定义车所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采用国际多项先进技术,品质可靠的同时动力强劲,能做到快速响应和加速,让起步变的更轻盈,上坡不需要频繁换挡。

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性能优秀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性能优秀

  除此之外,解放青汽JH6定义车所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在节油性能上也是发挥到了极致。信师傅主要运输路线是山东到浙江地区,来回2500多公里的路程,驾驶解放青汽JH6定义车百公里油耗为33L,而其它品牌车则需要35L左右。按记者采访时5.09元/升来算,驾驶解放青汽JH6定义车一趟需要油费4199.25元,驾驶其它车辆则需油费4453.75 元,两者相差254.5元,信师傅6台车也就是1572元,一年算下来可以省下不少钱。也正因此,信师傅直言:“解放青汽真不愧是挣钱机器”。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在信师傅与信师傅父亲的身上,让我们看到了两代人对于青汽品牌的变化。变的是从父亲向朋友夸赞解放青汽的好,成了儿子向朋友夸赞青汽定义车的好;不变的是父子俩对于解放青汽品牌的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