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赵勇:格尔发K7这个“老婆” 讨得值!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往往有一个为男人事业发展默默奉献的女人。同样,对于长年累月跑运输的司机而言,选择一款品质上乘的卡车,无疑是选好了一位“默默奉献的女人”。用安徽籍卡车司机赵师傅的话来说就是:“格尔发K7,这个‘老婆’,讨得值!”

  赵师傅的亲身使用,让我们对格尔发K7有了大致的了解。那么,格尔发K7,这个有很大功劳的“老婆”是怎么立功的呢?

  “20年前,开卡车可是一门风光的职业!”

  赵师傅是1999年拿的驾照,已经是20多年的老司机了。那时候的卡车一行可是十分红火,可以说是有货无车,但凡是开大车的生意都是红红火火,财源广进。

  “当年开大车的多好啊,又风光,又挣钱,也很有面子。”所以,虽然不是“卡二代”,年纪轻轻的赵师傅还是坚持考了驾照,走上了开卡车的路。这一开,就是20年。

  “我还记得很清楚,当时我学车的时候,开的还是尖头的老卡车。现在已经是老古董了,路上再也看不到这种车。”赵师傅入行时正赶上卡车行业的好时候。

  日积月累显经验 老司机就是有独到的眼光

  从小就热爱卡车的赵师傅现如今已成为一名地地道道的老司机,时间的积累也让他练就出一双火眼金睛。独具慧眼,行事果断,格尔发K7的表现也证实了赵师傅的选择没有错。

格尔发K7与用户赵师傅

  格尔发K7与用户赵师傅

  对于一名地道老司机来讲,要从事这份既累又费心的运输工作,选对卡车是最关键的一点,既要能拉得多,又能够让你舒心、省心才算得上一台好卡车,有着丰富阅历的赵师傅回想起当年刚开始开卡车时的种种,到现在还是历历在目。不同于当今,那时跑运输超载情况可是家常便饭,对于一直跑长途运输的赵师傅而言,大大小小的卡车接触不少,拉的太多车子就很容易出毛病,而且跑起来也没劲,让他操碎了心。

格尔发K7驾驶室格尔发K7驾驶室

  赵师傅说:“我从最初开始开卡车,一晃二十年过去了,车就是我的另一个家。”对于“另一个家”,赵师傅在动力性、可靠性、舒适性等方面有着高标准的要求。格尔发K7的驾乘空间及良好的舒适性令赵师傅很满意,他说:“格尔发K7空间很大,储物空间也非常多,气囊座椅很舒服,卧铺非常宽,彻底告别驾驶员职业病,我非常满意这款车!”

  性能稳定效益高 运输搭档就要找格尔发K7

  凭借20多年开卡车的经验,这位老司机认定格尔发K7就是他的铁杆搭档,当然买卡车是为了挣钱养家糊口,车辆能够稳定可靠并能为自己带来效益,创造财富才是最重要的。

赵师傅的忠实伙伴格尔发K7

  赵师傅的忠实伙伴格尔发K7

  赵师傅对记者讲到。“格尔发K7整车操纵感与动力性表现都不错,在起步与加速方面都很快,爬坡很有劲儿。而且现在用的康迈轮毂,也不需要经常维护,上车之前看一眼心里就有底了。综合来看,这台车一直都是让我非常省心,我自己本身也开车,也会雇一些司机,有很多司机朋友都是冲着我的格尔发K7来的,说开着车既省心又舒服。”

赵师傅格尔发K7搭载德国曼技术MC13发动机赵师傅格尔发K7搭载德国曼技术MC13发动机

  据记者了解,赵师傅这款格尔发K7搭载了德国曼技术MC13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低转速高扭矩动力明显:发动机转速1050转/分钟、输出最大扭矩达2500牛·米。在变速器方面,采埃孚16挡变速箱能有效将540匹马力传递到后桥;与之匹配的美驰13吨单级减速后桥也比较给力。

  格尔发K7成熟的动力匹配使得可靠性、出勤率远远优于同类产品,对于跑长途运输的赵师傅而言是再好不过了。现在拉的货物没有过去的多,但要做到跑起来安心,用起来放心还是很难的,格尔发K7就做到了这一点。

  格尔发暖心服务 助力赚金

  言出必行,使命必达。这是赵师傅对格尔发售后服务的评价。2年时间,赵师傅的格尔发K7只在路上遇到过一次问题,而这一次问题,让赵师傅感觉格尔发重卡服务真的很赞。

  有一年冬天,在浙江往青海的途中,赵师傅的格尔发K7在运输途中抛锚。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并且还在下雪,赵师傅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电话向格尔发重卡的售后求援。接到电话后,格尔发服务站的救援人员火速出发,在车辆抛锚后不到3个小时,赵师傅的车就修好了。

格尔发K7用户赵勇格尔发K7用户赵勇

  “开了这么多年车,格尔发的服务在我看来是做的最好的。”赵师傅说这话的时候,特别感慨。“人和人之间,最怕就是将心比心。格尔发重卡不仅仅是品质不错,更重要的是用实际行动尊重我们司机,帮我们赚钱。这一点,比什么都重要。”

  金杯银杯不如卡车用户的口碑,正是因为格尔发K7拥有如此强悍的品质和服务,才能够让赵师傅真心诚意的觉得:“格尔发K7,这个‘老婆’,讨得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K7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