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迎来“红五月”,生产销售双过万!

  2020年5月,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迎来了“双喜临门”:重卡销量首次突破万辆大关,达到10119辆,在实现同、环比双增长的同时,创造企业全新历史;与此同时,5月产量也再次突破万辆,达到10737辆。凭借产销双破万,上汽红岩开启企业发展的新纪元。

  实际上,上汽红岩在迎来“红五月”之前,就已经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今年一季度,上汽红岩牵引车同比增速就达到了132%,位列行业第一;4月,上汽红岩牵引车销量同比增长265%,,重卡产量首次突破万辆大关,一次次创造了令行业侧目的“红岩速度”。

  上汽红岩的高速发展,其实可以追溯到2016年,当年上汽集团入主红岩,为企业带来了全新的技术与发展理念,就此,上汽红岩插上了高速发展的翅膀,同年整体销量就同比上升了78%。此后,上汽红岩“以牵引车为突破口”,坚持工程车、公路车“两条腿”走路,并在产品、市场、品牌、服务多方面深耕积累,在不断刷新产销记录的同时,成为行业中发展最快、最稳健的企业,令同行侧目。

上汽红岩5月万辆下线上汽红岩5月万辆下线

  打铁还需自身硬,上汽红岩优秀的产品家族

  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冲击了各行各业,但上汽红岩不受影响,依然稳扎稳打,屡创佳绩,领跑行业。

  首先,在工程车领域,上汽红岩凭实力说话。

  在行业内,红岩工程车一直凭借出色的可靠性,受到用户的喜爱,并被誉为“工程之王”。凭借过硬的品质实力,红岩自卸车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连续三年稳居行业第一,2019年占据市场份额超过20%。今年以来,在疫情逐渐稳定,复产复工加速的关键时期,上汽红岩工程车开足马力,不仅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项目中挺身而出,同时红岩渣土车更是作为工程建设用车助力大湾区建设、红岩杰狮LNG自卸车大批量交付雄安助力新区复工,“工程之王”全面助力各大基建项目高效复工。

上汽红岩“工程之王”上汽红岩“工程之王”

  其次,在公路车领域,上汽红岩用心深耕。

  公路车领域作为上汽红岩的重点开拓市场,上汽红岩在产品研发上可谓全力以赴。今年4月27日正式上汽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以直播形式上市,历时3年潜心研发。得益于轻量化、燃油经济性、动力性和舒适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上市之后就广受好评,市场反应优异。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上市直播发布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上市直播发布

  此外,上汽红岩近期推出的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以气耗更省、安全更优、整车更轻,且更可靠、更舒适的特点,解决了用户对高品质天然气重卡的需求“痛点”。自上市以来,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交付多个企业,不断助力包括河北、乌海等地的物流运输企业,携手打造绿色环保物流体系,表现出众。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批量交付荣晨物流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批量交付荣晨物流

  其三,积极拓展市场,细分领域持续发力

  2019年,上汽红岩推出“5G+自动驾驶重卡”——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成功完成全球首次港区 5G 智能化作业,展现了“智慧物流”水平,受到了运输行业、通讯行业等众多行业的关注。

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正式发布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正式发布

  强强联合中集瑞江相继打造红岩瑞江一体化混凝土搅拌车、红岩瑞江搅拌半挂车;主动承揽危化品运输安全重任,推出“高性能+一体化”的上汽红岩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诠释标杆实力,推出四门消防车……今年以来,各类专用车在全国各地频繁交付,上汽红岩专用车产品矩阵在行业中颇具影响,其产品实力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认可。

红岩瑞江搅拌车广州交付现场图红岩瑞江搅拌车广州交付现场图
红岩危化品运输车批量交付上海交运红岩危化品运输车批量交付上海交运

  贴近式服务,上汽红岩迅速积累起市场口碑

  上汽红岩不仅在产品上铆足了劲,同时也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以超行业水准服务客户。

  除了在全国多地贴心设立“红岩驿站”,让卡友们可以在站内享受到免费洗车、洗漱沐浴、洗衣烘干、舒适休息等贴心服务外,近期,上汽红岩将国五、国六牵引车配套的上汽动力E/ET系列发动机,质保期由原来的48个月再延长到60个月,体现了其技术自信、产品自信,更关键的是给了用户更大的保障,使用户可以心无旁骛,安心跑车。

红岩驿站红岩驿站

  线上开课,上汽红岩助力经销商“直播带货”

  新冠疫情对经济产生巨大冲击,同时也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特殊时期,上汽红岩开创营销新方式,通过直播的网课形式,向经销商线上分享销售实战经验,针对客户提供线上产品讲解和答疑,帮助线下车企解决销售难题。这不仅是传统企业开启线上销售渠道的一次全新尝试,更是给予经销商一份安心的全方位“后勤保障”。

“红岩小哥”对着手机认真讲课)“红岩小哥”对着手机认真讲课

  稳扎稳打,做好“台下功”,正是上汽红岩取得“产销双过万”、开启企业发展新纪元的坚实基础。鉴于上汽红岩目前的发展趋势,可以预见的是,二季度重卡销量持续增长毫无悬念。对于未来,上汽红岩表示:还将继续静下心来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像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说的,上汽红岩还会继续“做好人、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品牌”。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