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ISZ助力2020款东风天龙旗舰 一路可靠高效随行

  2020款东风天龙KX不仅在驾驶室上进行了多项升级,车载冷藏冰箱,可以吃饭的小桌板等,更是“内外兼修”,发动机最大扭矩提升至2640Nm,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东风康明斯版2020款东风天龙KX东风康明斯版2020款东风天龙KX

  2020款东风天龙KX在动力上搭载了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最大输出560马力,最大扭矩由上一代2500Nm提升至2640Nm。采用超高压(XPI)燃油喷射系统,最高喷射压力可达2400bar;采用HOLSET高效增压器,四气门进气量大, 燃烧更充分更节油。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最大扭矩由上一代2500Nm提升至2640Nm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最大扭矩由上一代2500Nm提升至2640Nm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完全按照康明斯工程标准设计,B10寿命达160万公里。全转速区间动力强劲,900rpm即可实现最大扭矩80%,在高原地区优势尤为突出。同时还具备电子风扇、节油开关等多种节油功能,提高燃烧效率,降低能量损耗。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ISZ超凡动力与东风天龙旗舰KX一起,为司机们营造出勤路上的第二个“家”,让可靠高效一路随行。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