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欧航欧马可与福田康明斯齐心协力,夯国VI基础战旺季销售

  2020年6月28日,以推动欧航欧马可国VI产品顺利投放为目的的双周例会在福田康明斯顺利召开,欧航欧马可事业部顾德华总裁、唐宏超常务副总裁带领经营团队和营销团队与福田康明斯、CCI和CES管理层团队深度沟通,会议针对F系列国VI产品性能提升、国VI早期关怀、国VI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对后续工作做了部署,对会议目标管理提出新的要求。
欧马可欧航欧马可国VI产品顺利投放为目的的双周例会在福田康明斯顺利召开

  欧航欧马可市场与商品规划苟全成副总裁对未来轻中卡市场趋势判断、整车业务产品规划和动力需求做分享,为福田康明斯现有产品改进,未来产品规划指引了方向。

  2020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欧航欧马可事业部与福康人一起顶住压力、团结一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顽强的意志、辛勤的付出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取得了上半年的优异成绩,实现了订单和销量双增长。

颁布证书

颁布证书

颁布证书颁布证书

  欧航欧马可经营团队和营销团队对福田康明斯以及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福田康明斯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福田康明斯一直秉承“追求卓越,成就客户”的客户意识,并将其深深植入每个福康人内心深处。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柴睿敏强调说:“客户的好评,是对我们过去的认可,更是对我们未来的鞭策。在追求卓越的路上,福康人永不止步!”

来源:欧航欧马可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欧航欧马可 福田康明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