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累计销售10.3万台 同比增长6% 江淮轻卡连续5个月跑赢大市

  在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加速回归正常运行之际,江淮轻卡以亮眼的市场表现,引领中国轻卡产业强劲复苏。2020年年1-6月,江淮轻卡连续五个月跑赢大市,累计销售10.3万台,同比增长6%,上半年销量一举超越去年同期。尤其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实现单月销售2.3万台,同比猛增103%,领跑轻卡行业。

  应对有力 打赢抗疫营销战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一季度轻卡市场遭遇巨大冲击,各轻卡车企销量均大幅下滑。面对不利局面,江淮轻卡主动出击,在严防严守坚决打好抗疫保卫战的同时,在轻卡行业率先复工复产,打响抗疫营销战。

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 张先华先生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 张先华先生

  “疫情是个双刃剑。在严防严守做好抗疫的同时,主动应对解决用户购车、运营、保养和维修的困难,在服务用户的同时也是江淮轻卡自我提升的机遇。”张先华介绍到。

  为解决疫情期间用户出行不便购车难的问题,江淮轻卡及时开通线上购车平台,运用数字化工具,连通线上线下销售通道,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销售服务系统。用户通过江淮轻卡e惠购线上平台,可以不见面、零接触、足不出户地在家下单,由江淮轻卡工作人员送车到家。

第3届江淮汽车节第3届江淮汽车节

  同时,江淮轻卡推出的“江淮轻卡送安康 十亿红包贺新春”线上活动,通过折扣购车、超级购车豪礼、抽奖等优惠举措,以更大的让利力度,支持卡友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在江淮轻卡第三届卡车节期间,江淮轻卡推出六重钜惠为用户抗疫“减负”,特别是国三、国四车型升级国六的5000元置换礼,受到用户们热烈响应,近12000名用户享受到了包括置换礼在内的六重钜惠。
疫情期间 江淮轻卡为卡友解燃眉之急

疫情期间 江淮轻卡为卡友解燃眉之急

  疫情期间,考虑到众多卡友因无法正常运营、生活压力大的状况,江淮轻卡迅速开通了延期还款绿色通道,包括本金和利息都给予延期,为还款困难卡友解了燃眉之急。针对重灾疫区,江淮轻卡则给予更加宽松的回款政策和更大力度的扶持措施。同时,针对疫情期间质保到期的用户,江淮轻卡主动提供了6个月延后维保服务。

  在复工阶段,江淮轻卡以大区中心对各类用户开展主动关怀活动,通过主动回访、上门服务、维修补贴、用车培训、赠送尿素等方式,助力用户全面复工。

江淮轻卡开展客户关怀活动江淮轻卡开展客户关怀活动

  危难之中见真情。正是这种为用户着想,主动为用户排忧解难的一系列暖心之举,让江淮轻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围绕用户价值 坚定践行品牌向上

  江淮轻卡销量的强劲复苏不仅来自于对品牌的信赖,更得益于围绕用户价值的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全面提升。

江淮轻卡坚定践行品牌向上江淮轻卡坚定践行品牌向上

  受行业“大吨小标”治理、“国六”排放升级等政策和疫情的影响,专用化、轻量化、高端化的轻卡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面对市场的变化,江淮轻卡凭借丰富的技术储备,迅速推出了高标准的产品。

安康国六动力安康国六动力

  在轻量化方面,得益于新结构、新材料及新工艺的应用,依法合规的江淮轻卡全系列轻量化产品以突出的优势,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专业化和高端化方面,江淮轻卡以安康动力和原厂厢领衔的高端化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产品价值,成为快递、绿通、冷链等市场的竞争利器。目前,江淮轻卡以安康高端动力为核心的“国六”产品体系,全面聚焦冷链、商贸、绿通、快递等十大细分市场,受到市场的积极响应。

  关爱用户,不仅体现在运营和产品上,更体现在江淮轻卡与用户的情感连接上。

江淮轻卡2020年最美卡哥第四季全国评选江淮轻卡2020年最美卡哥第四季全国评选

  2020年6月8日,江淮轻卡第四季最美卡哥全国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关注卡哥群体,为卡哥提供分享交流、展现自我和成就自我的平台,传递行业正能量是最美卡哥评选活动举办的初衷。在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四季将聚焦用户用车场景,围绕冷链、绿通、快递、商超、创富、工程六大细分市场,鼓励卡哥展现出中国当代物流运输人的风采,分享自己的感动和成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致敬奋战抗疫一线的卡哥,本届活动特别设置了抗疫英雄大奖。一方面致敬最美的抗疫卡哥,另一方面,通过弘扬卡哥们的抗疫事迹,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疫情带来的影响,短期是健康,中期是民生,长期是经济。打赢抗疫战既关乎国家经济大局,也关系着每一个人的安危、工作和生活。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江淮轻卡以用户为本,展现出中国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的强大实力和责任担当,也收获了销量和品牌双提升。

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